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衍生小說《紅血殉教者》✟於19世紀倫敦展開的熾熱愛戀!

2021.06.18

超人氣BL漫《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衍生小說!
殺手神父 × 高傲貴公子
紙醉金迷中的曼珠沙華將為誰綻放──

 


長篇BL代表作之一的《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以下簡稱《威脅》)首次的改編小說──《紅血殉教者》,是以19世紀的倫敦為舞台,講述與本篇處於平行時空的故事!


《威脅》的作者桜日梯子在出道之初就曾奪下「BL AWARD 2014」最佳新人獎第1名,並曾以《威脅》拿下2016年「這本BL不得了!」第2名,是位個人風格強烈、擅長描繪抖S攻方、且能將性愛場面繪製地淋漓盡致的BL漫畫家。而在《威脅》改編為電視動畫之際,他與身為動畫編劇統籌的資深劇本家‧成田良美相識,進而推展了這次衍生小說的合作。
桜日老師將《紅血殉教者》的插圖、角色基本設定、故事起源和大綱交給成田老師後就交由他任意發揮,而成田老師便撰寫出了這本讓《威脅》的書迷們能欣喜若狂的平行宇宙小說!



在名為社交界的舞台上發光發熱的貴族大少爺──高倫・W・布蘭屈,因某種身世淵源,屢屢遭無數殺手行刺。這次出現在他面前的殺手,是將死亡視為日常的少年──瓊泰恩。高倫開導了為求生存只能承接各種殺人任務的瓊泰恩,並讓瓊泰恩以神父的身分新生。高倫的溫柔,使不懂得生命價值的瓊泰恩,人生首次產生了「不想讓這個人死去」的心情。三年後,高倫來到成長茁壯的瓊泰恩面前,要求他保護自己,並會支付相應的報酬。為了報答恩情,也為了能待在高倫身邊,瓊泰恩答應了這樁交易,而他所提出的請求是「請讓我抱你」──

 

「這一年,如果你能保護我到最後一刻,就讓你抱我。」

▲首刷限定 隨書附贈「衝動宣言」典藏卡+「微醺成癮」32K資料夾


在《紅血殉教者》中西條高人化身為名門大少爺,而東谷準太則成為殺手神父,而熱愛原作的粉絲不必擔心人物性格走鐘,因為成田老師精準地掌控了各個角色的魅力,並且將原作劇情轉化為英倫背景,也時常安排原作中的經典台詞出現。雖說兩人的關係和原作不盡相同,但成田老師巧妙地改編,不禁令人心想若蠢太和高人生在19世紀,必定會譜出如《紅血殉教者》一般的血腥愛情故事!
《紅血殉教者》已於6/18上市,書中插圖皆由桜日老師親自繪製,同時也收錄了老師加筆繪製的短篇漫畫,喜愛《威脅》的讀者們絕對不能錯過(*´艸`*)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