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100%的戀情突然降臨❤《關於能看見好感度後,發現女主角的數值已達滿分這件事1》心動上市

2021.06.18

漫畫同步連載中!
解開單相思的契機,能否讓兩人修成正果♡

 


新星作家小牧亮介與《聖劍學院的魔劍使》繪師遠坂あさぎ聯手打造的新感覺純愛小說《關於能看見好感度後,發現女主角的數值已達滿分這件事》第1集甜蜜登場❤首刷附贈了4P小冊子與精美書卡!

 

 

▲首刷限定附錄 4P小冊子+書卡

 


「不嫌棄的話……
希望你能和我做朋友……」
《關於能看見好感度後,發現女主角的數值已達滿分這件事》故事敘述,桐崎冬馬夜晚被嗡嗡聲吵得無法入睡,手起刀落後卻發現自己打的並非普通蚊子,而是從沒見過的粉色蚊子。隔天早上醒來後,發現自己居然變得能看見他人對自己的好感度!普通同學是30、家人與好友則是70~80,但是最令他訝異的是,有著四大校園美少女之稱的九條桃華,對自己的好感度居然是100,這令根本不記得和對方有過對話的冬馬感到相當困惑…


除了女主角桃華外,故事中還有許多各具特色的美少女們,而冬馬青梅竹馬的兩位朋友也是故事中的一大亮點。至於桃華對冬馬的超高好感度究竟是出於什麼理由,就等讀者們自行翻閱揭曉啦!XD新感覺純愛系小說《關於能看見好感度後,發現女主角的數值已達滿分這件事》已於6/16上市,推薦給想來點悸動能量的讀者們噢❤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