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30周年紀念 家用主機最新作品《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2021年推出! 同步公開首支宣傳影片

2021.06.17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宣布,紀念《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30周年的家用主機最新作品《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在今年於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4/STEAM平台登場!此外同步公開首支宣傳影片。

  

 

 

累積30年的歲月——鋼之戰火 熾烈燃燒

《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作品,是讓在各動漫作品中登場的機器人們跨越作品藩籬、齊聚一堂與敵人戰鬥的模擬RPG遊戲,至今已發行九十款以上的遊戲作品,更在2021年4月20日迎來系列30周年。

《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30周年紀念作《超級機器人大戰30》,集結了《劇場版 無敵鐵金剛/INFINITY》、《超電磁機器人 孔巴德拉V》、《機動戰士Z鋼彈》、《Code Geass 復活的魯路修》等動漫作品中登場的機器人,一同展開全新的原創故事。

 

 

▼《超級機器人大戰30》宣傳影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