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不可以吻你嗎?》Pixiv百萬瀏覽!純粹且單純的可愛物語 ♥

2021.06.16

可愛爆表 ♥混血兒間黏呼呼的甜蜜情事
pixiv comic 百萬瀏覽!

 


小編今天要介紹的新書是,可愛度爆表的《不可以吻你嗎?》♥風呂前有老師一改在《送給你的配色表》中的色氣風格,在本作譜出純愛滿點的青春物語,描繪著高中生間單純且笨拙的真摯戀愛。一起來看看書中兩位可愛的混血男孩會有怎樣的跨文化交流吧(*´艸`*)


「朋友不可以接吻嗎?」
「咦?」
純情的處男高中生‧太郎是混血兒,他對於「有著紅頭髮和雀斑卻不會說英文」這件事感到自卑,因此對同樣不擅長英文的混血轉學生‧瑠威產生親切感,這樣小小契機讓他們的感情越來越好!可是瑠威附帶親吻的打招呼、讓人害羞的肢體接觸,已經超過了太郎所想像的「朋友」,如此甜蜜的日常,讓他每天都過得小鹿亂撞!
這是戀愛嗎?這是什麼啊——?

 

▲首刷限定 隨書附贈 精美典藏卡

 

純真的太郎思索著與朋友間太近的距離,直率的瑠威害怕過於積極追求會嚇跑對方,而這些煩惱也隨著太郎的告白一掃而空,至此開啟了兩人甜蜜的交往生活♥這是《不可以吻你嗎?》中單純的美好世界,沒有需要克服的陰影與困難,沒有壞心眼的角色,輕鬆且純粹的劇情十分療癒心靈。雖說劇情簡單,但書中角色都能將為何困擾、為何忌妒、為何喜歡等內心的想法好好地傳達給對方,真摯不做作的坦率也讓他們的戀情異常珍貴。

 


另外,本書也收錄了本篇出現過的瑠威舅舅·安赫爾與兩位店員的番外篇。故事講述艾倫與史蒂芬在被安赫爾拯救後對他心生愛慕,並待在他的餐廳工作。在看到姪子與戀人卿卿我我後安赫爾萌生了尋找戀人的念頭,這時艾倫與史蒂芬也決定向安赫爾表達愛意,並提出了三個人要永遠在一起…!?
《不可以吻你嗎?》已於6/16上市,喜歡可愛高中男孩的讀者們,一定不能錯過(*‘ v`*)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