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H2 Interactive,《Minute of Islands》PS4 中文版正式上市

2021.06.16

 

H2 Interactive宣布,於近日在 PlayStation Store 上正式上市由 Studio Fizbin 開發,由 Mixtvision 發行的以故事為基礎的解謎平台類遊戲《Minute of Islands》PS4 中文版。支援語言為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與英語。在台灣 PlayStation Store 上售價為新台幣 590 元,在香港 PlayStation Store 上售價為港幣 140 元。

 

 

 

以故事為基礎的解謎平台遊戲《Minute of Islands》是故事背景設定在群島上,這裡曾經居住著不可思議的古老巨人族,巨人曾留下了許多重要又強大的機器,但這些機器卻因為遭到遺忘、開始損毀甚至威脅著現今島嶼人們的生命安全。主角 MO 具有強大技能、發誓要即時修復這些遭到遺忘的機器。

 

 

 

 

遊戲特色

-在以故事為基礎的環境解謎與平台的遊戲機制中利用強悍的「全能細杖」來重獲巨人種的機械控制權。

-娓娓道出一則情真意切如詩般的故事,同時面對藏於島嶼表面之下的漆黑真相。

-在多個獨特的小島之間探索這方奇妙的多彩世界,結識古靈精怪的角色,並揭露群島的秘密。

-沉浸在複雜的手繪漫畫風視覺效果以及極致氛圍感的音樂效果之中。

 

 

 

 

 

 

▼《Minute of Islands》繁體中文影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