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摸索愛的星星》池森あゆ打造催淚暖心之作

2021.06.11

即使脆弱,即使扭曲,
這份感情確實稱之為「愛」──

 

以《小柴與牧羊犬先生》和《反戀愛喜劇×××爆米花》等作聞名的池森あゆ老師,不僅乾淨的畫面閱讀起來相當舒適,更擅長描繪正太系角色(*´艸`*)。新作《摸索愛的星星》的內容則和過往路線有所不同,是本親情與淡淡戀心交錯的催淚之作。


…消失…
是什麼感覺呢?
《摸索愛的星星》故事講述,隆宏因姐姐失蹤,暫時收留了僅在10年前有過一面之緣的外甥‧綾。綾既文靜又乖巧,主動擔起了家中的大小事務,長年獨居的隆宏,在不知不覺中也開始習慣了有他相伴的日子。但在一次事件下,隆宏不得不面對自己早已察覺,卻不願正視,在綾身上,有關於姐姐的「罪過」──
因長期受到家暴而扼殺自己,總低著頭,變得寡言、順從,處處小心翼翼的綾,不知為何,只有10年前的那個夜晚,和主動向自己搭話的隆宏一同觀賞的流星雨深深烙印在他的記憶之中。在舅舅的引導和關懷下,綾逐漸有了笑容,人生第一次體會到了「愛」。而在發現原本對外甥的關心參雜了其他情感後,在此時接到兒福中心電話的隆宏,決定把綾送往新的寄養家庭…
從未體會過他人對自己的關心的綾,與獨居又和家人關係淡薄的隆宏,摸索著「愛」以及「被愛」。《摸索愛的星星》之中對於愛的描述並非純粹的定義,既有著如家人的關愛,也飽含著青澀的愛戀之情。就宛如那晚輕輕劃過的流星般,看似輕巧,卻又流連於心,相信往後的流星之夜,他們身旁也會有著彼此的陪伴。該作已於6/11上市,對於喜歡清新類型,或是偏好心理描繪的讀者相當推薦噢!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