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車內緊繃拍5天 《陰森》喬丹海耶斯:「懷疑司機是變態殺人狂」

2021.06.11

 

本屆金馬奇幻影展佳評如潮,並巧妙結合《逃出絕命鎮》(Get Out)、《陰兒房》(Insidious)、《凶兆》(Sinister)等恐怖片驚嚇元素的新片《陰森》(The Toll),即將在今日以PVOD(Premium Video on Demand)放映形式,在「中華電信MOD」、「中華電信 Hami Video」、「台灣大哥大myVideo」、「遠傳friDay影音」四大平台驚悚獻映。本片劇情描述由喬丹海耶斯(Jordan Hayes)飾演的歸國女子,在深夜的機場叫了一輛計程車,司機卻一直不斷在車內騷擾她,一路上兩人又不斷遭遇各種離奇情景,也讓兩人開始互相猜忌、懷疑對方是否會對自己痛下殺手。據悉,劇組花費五天時間在車內拍攝,讓兩人的精神狀況處於極度緊繃狀態,喬丹海耶斯對此表示:「年輕女性都至少懷疑過司機是不是變態殺人狂!」至於飾演司機的馬克斯達普林(Max Topplin)也笑著反駁:「或許司機也很怕乘客是殺人魔!」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因為疫情三級警戒,讓民眾頻繁使用外送平台與叫車服務,這點也讓馬克斯達普林對此有感而發:「當你使用這些服務時,等於把性命跟隱私交給他們,所以這部電影的高度真實性,一定會讓大家感到毛骨悚然!」

 

車內拍片共處5  《陰森》男女主角拍到崩潰

為了營造幽閉恐懼症的感覺,《陰森》許多場景都選在車內進行拍攝,也讓劇組因此花費五天時間窩在車子裡面。劇情把陌生人被困在車內的想法,還有叫車程式的安全性,都讓人更加焦慮。女主角喬丹海耶斯表示:「我想年輕女性,都至少懷疑過司機是不是變態殺人狂!」男主角馬克斯達普林也笑著反駁:「對我來說,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新概念,司機也會對這種情況感到有點緊張。當你看到計程車搶案、襲擊事件時,它其實是雙向的。顯然,數字和統計數據,都讓乘客看起來比司機更危險,但或許司機在這當中,也會有合理的恐懼!」不僅如此,喬丹海耶斯也透露,劇組不論白天還是晚上都需要拍攝,讓兩人看起來能更處於精神崩潰的狀況。這也讓馬克斯達普林笑說:「看來導演這招有奏效,我們兩個看起來,真的很像殺人狂!」

 

 

網路APP叫車疑慮多?!  《陰森》高度真實性讓人更驚悚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全台疫情持續三級警戒。民眾為了減少外出,或避免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增家群聚封顯,紛紛轉而使用外送平台訂餐與叫車程式。《陰森》男主角馬克斯達普林也分享他對這些服務的疑慮:「我們對叫車、外送、Airbnb、租車的信任度出乎意料地高,我們只是盲目接受這些服務的一堆使用者條款。我超愛這些方便的服務,但我想透過恐怖電影來談談這個議題。」巧合的是,去年曾在台灣上映的《致命窺弒》(The Rental),剛好就是探討Airbnb偷窺議題的驚悚電影,他也補充:「當你上車,讓他們帶你去任何地方時,你就是把整個生命交到某人的手中。他們知道你從哪裡來,你要去哪裡,我們對此非常信任。而這些過度的信任,有時可能會很可怕,所以這部電影的高度真實性,一定會讓大家感到毛骨悚然!」

 

這部結合《逃出絕命鎮》、《陰兒房》、《凶兆》驚嚇元素的《陰森》,即將在今日以PVOD放映形式,在「中華電信MOD」、「中華電信 Hami Video」、「台灣大哥大myVideo」、「遠傳friDay影音」四大平台驚悚獻映。本片劇情深夜抵達國門、精疲力竭的卡蜜(喬丹海耶斯飾演),在機場叫了一輛計程車。沒想到搭上之後,惱人的司機(馬克斯達普林飾演)一直找她聊天,讓她不堪其擾。在這趟讓人不悅的返家途中,兩人還遇到導航失靈、車子拋錨,甚至開進一座宛如迷宮的森林當中。此時,一股無以名狀的恐怖力量,不斷挑撥素不相識的兩人,甚至讓彼此反目為敵。他們得知必須要找「收費員」繳交過路費,至於要走出這座森林的代價,就是必須獻上其中一人的性命…。

 

《陰森》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今天決定我愛你》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398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