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金曲歌后魏如萱因應疫情 宣布《HAVE A NICE :DAY》延期

2021.06.09

 

 金曲歌后魏如萱(waa wei)原訂7月10、11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HAVE A NICE :DAY》巡迴演唱會,因三級警戒疫情影響,昨日宣布延期,因疫情發展尚無法預測,場地部份也仍需協調,主辦單位將配合中央政策於排除群眾傳染疑慮後,另行公告舉辦日期。魏如萱雖當下心中覺得很可惜,但為了對抗疫情,她完全理解並百分百支持,她感性對粉絲說:「很謝謝你們但是對不起,又要再讓你們等了,希望疫情過了之後,我們一定很快就能演唱會見的!」主辦單位也呼籲,防疫期間請大家維持身體健康、做好防疫措施,我們都要很好很好、平安健康。並隨即公佈退票機制,為盡量降低粉絲朋友的不便,將提供兩次全額退票機會,首波退票將從7/1開始至7/14截止,最後退票則是於公佈延展正確日期後,自公告日起14天內。此外,透過KKTIX及全家便利商店購票的消費者,退票則須在7/1-7/14(含)前寄達。若選擇不退票者,請將票卷保留妥當,屆時無需更換票卷,可憑原票券依原座位入場。

 

魏如萱甫於去年「金曲31」拿下歌后殊榮,年初即宣布好消息,將於七月舉辦魏如萱waa wei《HAVE A NICE :DAY》巡迴演唱會,一開票即秒殺、後宣布加場也飛快售罄,在7/10、7/11確定三度攻蛋之時,新專輯《HAVE A NICE DAY》也宣布有譜,訂6/3正式發行,就在一切緊鑼密鼓當中,本土疫情卻在五月中反撲,令所有人措手不及,在主辦單位深思熟慮、並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布之公眾集會指引,為確保粉絲朋友、藝人及全體工作人員的健康,確認演唱會將延後舉行,因疫情發展尚無法預測,場地部份也仍需協調,主辦單位將配合中央政策於排除群眾傳染疑慮後,另行公告舉辦日期。新專輯也隨之順延至6/23先發行數位,主辦單位和經紀公司也為造成不便,敬請粉絲體諒!

 

接到延期訊息的當下,魏如萱心裡浮現:「噢~又再一次!」的想法,因為去年的《晚間愛人》也因疫情取消,今年《HAVE A NICE :DAY》又再面臨取消,「連續兩次取消,當然心情就覺得好可惜喔!」waa表示演唱會的籌備一直如火如荼進行中,「會開了很多次,歌單啊、舞台啊等等已經漸漸成形,所以心情當然就是覺得很可惜。」她希望跟大家在小巨蛋見面,因為也很久沒跟大家重逢小巨蛋,尤其,這次又是一次兩場。但她覺得粉絲的健康最重要,心裡很快就接受了延期的事實,「因為我還是希望大家是輕輕鬆鬆、沒有任何顧慮的來聽音樂。」提到粉絲,是魏如萱心裡最柔軟的一塊,她也有很多話想跟歌迷說,「非常謝謝無條件的支持我,你們從不期待我會變成一個很好的人。」又說:「我覺得我唱歌唱了很久,也是一個慢慢進步的人,你們是和我一起成長的,一直鼓勵我,支持我當一個很真實的人,而不是做個善於討好的好人。」waa表示:「因此我做音樂也很誠實的表達自己,就覺得很不孤單。」最後希望能夠很快跟大家在演唱會見面!

 

近期除了電台主持,魏如萱遵守防疫規定,都待在家裏,她謙言對做菜沒什麼信心,但這些日子很認真練習煮菜,「做炊飯啊,燉肉啊....,因為現在常常待在家裡,所以開始慢慢覺得自己變成廚藝小天才了!」但說完自己大笑,又表示沒有那麼誇張。「但因為看到小孩把飯吃光光,就會很有成就感,就會刺激我再多學別的東西。」一日之計在於晨,waa也常常在思考早餐的變化,「像是有弄蔥油餅、鬆餅、熱壓三明治之類,弄了蠻多吃的。」她也透露疫情期間因為待在家的時間變多了,開始整理家裡,希望家裡能夠變得整潔跟乾淨。「我覺得打掃其實蠻快樂的,不只是把居家環境弄的很整潔,打掃完後心裡面也會覺得很乾淨!」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