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再次聯名確定!反骨到底的最潮女力! Dr. Martens x X-girl聯名第二彈再釋出重磅次文化力作 打造內斂、獨特有型的超 ”厚”馬汀靴!

2021.06.09

 

繼2020年11月Dr. Martens與X-girl攜手打造的首波聯名靴款─超霸氣的厚底系列,深受雙品牌的粉絲們愛戴!今年6月,Dr. Martens再次攜手 X-girl 打造全新個性鞋款,為原本俐落有型的馬汀靴再添加次文化的叛逆痕跡!Dr. Martens長年參與著音樂歷史與街頭潮流文化,一直推崇著自由無價、打破陳規,勇敢無懼的表達真實自己的精神,與潮流服飾品牌 X-girl幾乎擁有一樣的 DNA,此回兩大品牌強強聯手,推出內斂、獨特有型的超 ”厚” 馬汀靴,「Dr. Martens x X-girl」系列商品將於6月12日限量販售。

 

 

 

 

1994年,美國傳奇搖滾樂團Sonic Youth的靈魂人物 Kim Gordon與好友 Daisy von Furth創立X-girl品牌,掀起了當時的新女性運動與自主穿搭熱潮,這些求新求變的新世代女性主義,關注時事、自己定義自己的妝容與穿搭,樂於發聲並具備包容、獨立的處世哲學;X-girl充滿顛覆性、對舊格局的抵抗,與 Dr. Martens 六十年來的品牌基因幾乎一模一樣!

 

 

 

今年六月,Dr. Martens與X-girl再次合作,推出極限量的超厚底系列 Jadon Max X-girl與 Strap Sandal X-girl,各自擁有低調的細部設定及次文化感染力!現在就帶你一窺本系列的迷人細節!


在標配的馬汀靴元素中,Jadon Max X-girl改採黑色帆布鞋面和豹紋帆布襯裡製成,搭配黑、白兩色鞋帶;側邊為拉鍊設計,並於鞋舌、後跟處配有雙品牌聯名的徽章,及呼應 DIY靈感的銀色Dr. Martens x X-girl吊牌。Jadon Max X-girl搭載煙燻色的Quad Max大底,整體更具有份量感與視覺衝擊,完美滿足正夯的厚底趨勢!

 

 

 

 


本系列亦推出涼鞋Strap Sandal X-girl,讓你無論天氣如何,都可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搭配;黑色天鵝絨鞋面及紫色X-girl鞋床設計與Jadon的豹紋襯裡形成強烈對比。涼鞋同樣配備銀色Dr. Martens x X-girl吊牌,及最厚的涼鞋鞋底-Zebrilus Quad Max,讓你的輕便穿搭同樣張力無窮!

 

 

 

 

 

 

 

關於馬汀大夫 (Dr. Martens)

第一雙Dr. Martens靴於1960年4月1日從生產線上生產。此款產品具備明顯的黃色車線、革命性的鞋底、以及具有品牌名稱的後布標,是一款工人用靴,初期廣受藍領階級喜愛,包含郵差、警察、地鐵工人等。此款產品以其舒適性,耐用程度以及輕量化的特色,在當時遙遙領先其他品牌。

 

綜觀Dr. Martens歷史,此品牌歷經了包含樂團、青年團體與次文化等各種不同個人的穿搭與顛覆。這些人因為表達自我而從人群中脫穎而出,而在他們勇敢的旅程中總有一雙馬汀靴陪伴著他們闖蕩。

 

簡單的鞋型,讓每個人可以穿出自我信念,同時,因為耐用與舒適,在世界各地的音樂季與街頭時尚的場景內到處可見馬汀靴。從情感層面而言,馬汀就是態度與自信的象徵。

 

Dr. Martens最初的Northamptonshire工廠至今仍然存在於倫敦北方的Wollaston村莊。“MADE IN ENGLAND”(縮寫:MIE,英國製造)這一特殊系列產品便是由一小隊嚴謹且受過傳統製鞋訓練的匠師所製造,其獨特的工序承襲著Dr. Martens自始至終的信念,六十年來從未改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