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Nintendo SwitchTM 遊戲『舊書店街的橋姬 々』將於今年12 月發售

2021.06.06

 

在時空循環的世界中,交錯編織的故事繽紛的大正時代舞台上的迷幻BL

以大正時代、梅雨季節的神保町為舞台的BL 遊戲『舊書店街的橋姬 々』預定於2021 年12 月16 日,由dramaticcreate 在台灣、香港、新加坡等亞洲地區發售Nintendo
Switch TM 版本。
※本遊戲支持的語言: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日文字幕/日語語音

 

 

 

【故事摘要】

大正11 年6 月 雨季,神保町來自會津的玉森是一個以考上東京帝國大學為目標的無業學生。
由於他愛做白日夢的傾向和馬虎的性格,僅僅在兩年內就被趕出了住處。
玉森在一家舊書店【梅缽堂】找到了工作,在家鄉好友的呵護下,享受著無業學生的停滯期。
後來,他一直依賴著的好友們相繼自殺或神秘死亡。
玉森才意識到自己正身處於三日雨天的循環當中。
於是,玉森開始在神保町之間尋覓著拯救他們的方法。
現實,是什麼?
幻覺,是什麼?
一部追尋摯友死亡背後真相的大正奇幻劇。

 

 

 

 

 

 

【角色】

[主人公]

●玉森 CV.坂卷亮侑
出生於會津。是一個吝嗇、卑微的書呆子。20 歲。
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戴著假眼鏡道具讓自己看起來正經又聰明。
跟著兒時的朋友水上和川瀨來到首都,卻徒勞無功,還被趕出了住處。
現在下榻神保町1 丁目的舊書店 —— 梅缽堂。
以考上帝國大學為目標,但卻沉迷於奇幻小說和電影,甚至自己撰寫小說。
根據川瀨的說法,他是一個連篇累牘寫爛小說的天才。
也許因為他是一位作家,他有個突然進入自我世界的習慣。

 

 

[攻略角色]

●水上 CV.神崎智也

出生於會津。釀酒世家的長子。
現在一邊就讀帝國大學文學系,一邊與恩人同住在小石川2 丁目。今年21 歲。
性格平和,是個理智的人,不喜歡衝突。
另一方面,他也有一些性格上的缺點。比如冒失地弄丟校帽和錢包。
是一個病態的書迷,眼睛離不開小說,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他總是隨身帶著一本書。
玉森住的梅缽堂裡的舊書他全部都閱讀過了。
他把玉森的愚蠢小說當成了自己活著的理由,卻在答應和玉森去看電影後自殺了。

 

 

●川瀬 CV.Marcus

出生於會津。跟玉森和水上是同鄉的玩伴。
樣貌帥氣,受眾人追捧,但諷刺的性格是他的缺點。
今年20 歲,獨自住在本鄉3 丁目的西式豪宅內,同時就讀於帝國大學醫學部。
大部分時間都在捉弄玉森,空閒時間也多在梅缽堂度過。
他對藝術和古董沒有興趣,嫌棄神保町是個塵土飛揚的小鎮。患有細菌恐懼症。
雖然他有自己的性格缺陷,但玉森和水上都認為他不是一個壞人。
但……他卻嘲諷水上的自殺。和一般人的認知上有差異,內心的陰暗根生蒂固。

 

 

●花澤 CV.岡田悠

出生於會津。是一位醫生的兒子。
今年23 歲。性格直率,但熱衷於正義,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典型日本男人。
初中畢業後,他離開福島後進入軍校學習。他現在是軍隊裡的一名少尉。
他曾經和玉森及他的朋友們相處得很好,但漸漸地在接下來的8 年裡,他們疏遠了。
最近,在帝國大學所在的本鄉和神保町,經常可以看到他的身影。
他總是緊皺著眉頭,但他只會對著像弟弟一般疼愛的玉森露出微笑。現在,他已經不再是以前的那個他了。
原本是一名砲兵軍官,但他對科幻的熱愛使他進入了陸軍科學研究所。
他似乎有一個好朋友是陸軍技術隊長。

 

 

●冰川博士 CV.近野誠一郎

黃昏時分,一個帶著眼罩的男人走進梅缽堂。他的真名是冰川喜重郎。
他說話的語氣彬彬有禮、恭恭敬敬,但他總是一臉的焦慮、驚恐和疑慮。
他總意識地保持微笑,但他的笑容似乎有些勉強。
他似乎是玉森開始在梅缽堂工作後的常客,但他的背景不詳。
雖然不知道他在研究什麼,但他要求別人稱呼他為「教授」。
他是個錫製玩具的收藏家。
這些信息的來源不明,但他是玉森的狂熱粉絲。
他送給玉森一個金魚澆水罐的錫製玩具,以示友好,這讓後者感到詫異。

 

 

●戴能面具的男人 CV.美藤秀吉

住在梅缽堂地下室的神秘大漢。他戴著能面具,說話時吞吞吐吐。
當他發現玉森時,不知為何會追趕玉森,但他似乎沒有任何敵意。
然而,對於玉森來說,他的存在就是一種威脅。
他對除了玉森以外的所有人都以暴力相對,會毫不留情地將川瀨和花澤打死。
他的目的是個謎。
動機也是一個謎。
玉森懷疑他與水上的自殺有關,但一切都還是個謎。
從他的聲音來判斷,他的年齡應該才十幾歲。即便如此,他也是個可攻略的角色。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