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Total War: WARHAMMER III》帶您進入恐虐的世界 歡迎來到充斥著憤怒野獸、嗜血狂信徒與死亡惡魔的國度

2021.06.05

 

世雅股份有限公司宣布,針對預計於2021 年內發售的PC 遊戲《Total War: WARHAMMERIII》,公開「恐虐」的情報!

混沌魔域中最大的王國,當屬由戰神、血神、獵顱者恐虐所統領的國度。

 

「流放者」斯卡伯婪——恐虐傳奇領主:

斯卡伯婪曾是恐虐麾下最強大的惡魔。由於他的驕傲自大,後來他遭到血神除名,更被逐出混沌魔域。他在無盡歲月中一直被自己的破敗所折磨,在凡間與魔界間徘徊,帶著一股無法止息、無人可擋的憤怒。

身為《Total War: WARHAMMER》之中最強大的近戰戰士,斯卡伯婪擁有許多能夠提升自身戰鬥力的獨特技能。他手上的雙斧「屠宰斧與殺戮斧」每擊殺一名敵人,殺傷力便隨之增加;其「無盡怒吼」技能更讓他能夠釋放出毀滅性的火焰吐息。除此之外,他的被動技能還能夠對心智薄弱的敵人施加狂暴效果,令他們無法逃離他所主導的屠戮。

 


恐虐遊戲風格:

身為其守護神之化身,恐虐的惡魔們個個身強體壯又殘暴,並且把握每一個流血的機會。他們厭惡使用魔法,是一支快節奏的軍隊,愛好以毀滅性的衝勁拉近與敵人的距離,然後使出殘忍惡毒的近戰技術。這些渴望顱骨的戰士在戰場上待得越久,戰技就會隨著戰場加成解除鎖定而越發嫻熟。

 

 

 

 

 

 

 

《Total War: WARHAMMER II》可下載內容:

除了渾身鮮血的恐虐種族亮相之外,《Total War: WARHAMMER II》最後的領主擴展包也即將登場。在《The Silence & The Fury》中,眾所期待的野獸人將在「黃銅蠻牛」泰洛克率領之下回歸,與蜥蜴人的「隱獵者」奧克修托一決雌雄。

 

▼全新預告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