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死亡愛麗絲》繁中版歡慶2.5週年 半年祭活動盛大展開!

2021.06.04

▲《死亡愛麗絲》繁中版 半年祭扭蛋「歡慶祭」

 

小萌科技有限公司(KOMOE Technology Limited,以下簡稱小萌科技)旗下所代理的暗黑美學 RPG 手機遊戲《死亡愛麗絲》繁中版迎來2.5週年,為感謝廣大創造主們的熱情參與和支持,現隆重推出半年祭慶祝活動!


本次慶祝系列活動將開啟半年祭登入獎勵,活動期間內每日登入可以獲得獎勵,最多可獲得總計350個魔晶石+2個半年祭限定紀念武器!除登入獎勵外,半年祭期間將開放半年祭扭蛋「歲暮的遊戲」和「歡慶祭」,全新職業角色將精彩亮相與創造主見面。半年祭活動「疑心暗鬼大富翁」同樣重磅來襲,活動期間內透過關聯登入獎勵獲得輪盤券,轉動輪盤即有機會獲取豪華獎勵,福利滿滿邀創造主們一同歡度半年祭!

 

同時半年祭期間將開啟「年中大討伐」活動,作為紀念更會在全服發放兩隻強力夢魘。公會協力活動「惡夢的詠歌」與魔晶石購入特典也將同時開放,完成活動任務或通過勳章兌換可獲得全新登場的『聲優原案夢魘』!此外,活動期間內將限時復刻高強度扭蛋「兇禍祭 前後衛特化扭蛋」,創造主們可盡情抽好抽滿!

 

「年中大討伐」 強力夢魘超絕放送!

「年中大討伐」活動期間內,將每日復刻開啟2個不同的討伐關卡,並每日輪換。作為紀念,將在活動開放時全服發放兩隻強力夢魘【沙赫利姆尼爾】、【瞌睡鼠】。

l  活動時間:

即日起~2021/06/09 11:59

2021/06/11 17:30~2021/06/16 11:59

 

▲《死亡愛麗絲》繁中版 「年中大討伐」活動

 

和服職業新角色登場 精彩人物設定最新公開!


葛麗特/和服

 

▲《死亡愛麗絲》繁中版 『葛麗特/和服』

 

l   擅長武器:刀劍

l   SS 武器:虛妄的賀年刀

l   焦點技能:在葛麗特區域的刀劍30%UP。於期間限定活動「歡慶祭」扭蛋獲得 SS 武器「虛妄的賀年刀」即可解放『葛麗特/和服』。

 


三隻小豬/和服

 

▲《死亡愛麗絲》繁中版 『三隻小豬/和服』

 

l   擅長武器:打擊

l   SS 武器:暴食的賀年刀

l   焦點技能:在三隻小豬區域的打擊30%UP。於期間限定活動「歡慶祭」扭蛋獲得 SS 武器「暴食的賀年刀」即可解放『三隻小豬/和服』。

 

桃樂絲/和服

 

 

▲《死亡愛麗絲》繁中版 『桃樂絲/和服』

 

l   擅長武器:樂器

l   SS 武器:探究的賀年三線

l   焦點技能:在桃樂絲區域的打擊30%UP。於期間限定活動「歡慶祭」或「歲暮的遊戲」扭蛋中獲得 SS 武器「探究的賀年三線」即可解放『桃樂絲/和服』。

 

 

魔晶石購入特典「葛麗特/魔術師」新職業解放

 

 

 

▲《死亡愛麗絲》繁中版 「魔晶石購入特典」

活動期間內,商店開放販售附贈職業+SS武器的魔晶石套裝,購買職業解放+SS武器魔晶石套裝,獲得 SS 武器「虛妄的燈籠」即可解放「葛麗特/魔術師」。

 


葛麗特/魔術師

 

▲《死亡愛麗絲》繁中版 『葛麗特/魔術師』

 

l   擅長武器:魔具

l   SS 武器:虛妄的燈籠

l   焦點技能:在葛麗特區域的魔具30%UP。於期間限定魔晶石購入特典獲得 SS 武器「虛妄的燈籠」即可解放『葛麗特/魔術師』。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