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人氣乙女遊戲《劍為君舞 for S》Nintendo Switch中文版發售日期以及限定版資訊正式公開

2021.06.04

 

由Rejet社開發,Nintendo Switch平台乙女遊戲《劍為君舞 for S》中文版,確定2021年10月28日(週四),於台灣、香港推出繁體中文版!除發售日正式公開外,官方還公佈了中文版建議售價、首批預購特典以及各限定版內容物等相關資訊,即日起開放預購!

 

遊戲介紹

《劍為君舞 for S》為和風傳奇冒險的金字塔作品之一,是以人類、妖怪與鬼族共生的“日之本”為舞台,世界觀宏大的和風冒險類遊戲。與六位武士的未來,究竟會以執「劍」的遺憾收場,還是會以伴「君」的愛戀告結——本作由Rejet社負責移植至Nintendo Switch平台,將《劍為君舞 for V》及《劍為君舞 百夜綴》兩部作品合二為一。

 

首批預購特典

本次推出的中文版,將同步提供日文版預約特典:

廣播劇CD「好敵手は突然に」。

出演:九十九丸(聲優:小野友樹)、螢(聲優:KENN)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請務必與預訂店鋪確認。

 

與日文版相同的限定版內容物!

原汁原味,一樣不少!《劍為君舞 for S》中文限定版將包含日文限定版相同的內容物,並對特別小冊子內的內容進行完全中文化。

 

 

限定版內容物:

《劍為君舞 for S》遊戲卡 1 枚

限定版插畫包裝BOX

限定版BOX插畫特製布海報

特別小冊子(中文化)

限定版廣播劇CD「みちくさ東海道 大磯宿の巻」

劍為君舞 for S 主題歌CD「予感」

 

更多中文本地化作品

為滿足更多愛好乙女遊戲粉絲們的需求,多部乙女遊戲的中文本地化工作正在緊鑼密鼓地進行中,敬請期待。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