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戰國無雙5』 開放下載版預購! ~ 同時發表追加特殊武將情報、 下載版預約特典以及發售後的付費下載 DLC

2021.05.28

 

 

臺灣光榮特庫摩宣布,預定2021年 6月 24日(四)發售的戰術動作遊戲『戰國無雙5』( 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Xbox One Steam®版預定 2021年 7月 27日(二 )發售), 今日開放 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Xbox One下載版預購!預購下載版可獲得下載版預購特典特製服裝「織田信長(青年期・壯年期)」、「明智光秀(青年期・壯年期)」,該特典為可對調 信長及光秀各自青年期及壯年期服裝的 DLC。

 

 

 


今日第四 回 官方特別節目中公開 了 包含齋藤道三在內的 10位擁有專屬人設 特殊武將 ,並宣布上述武將將 決定 成為可操作武將。因此包含已經公開的 27位無雙武將在內,本作將可以操作共 37名武將 (包括壯年期信長、光秀則為 39名) 。

 

 

 


※特殊武將 因為沒有 專屬 蓄力攻擊,因此部分設計會與無雙武將不同。
此外,本期 特別 節目還公開了 可以享受各種劇情樂趣的追加劇本與 BGM組合 等 豐富的付費 DLC內容 預定將於遊戲發售後陸續推出。人氣天團放浪兄弟 的 SHOKICHI講述 了 為本作創作主題曲「 One Nation」的樂曲合作故事,以及 首次公開由世界、關口Mandy齊心協力一同遊玩 操 作 的實機畫面 等 節目內容 十分豐富 。第四回官方特別節目的影片正在同步公開中,歡迎前往觀看。

 

 

 

 

■『戰國無雙5』第四回官方節目資訊

〇影片名稱

『戰國無雙5』第四回官方節目資訊(日語播出)

〇節目內容

・放浪兄弟 SHOKICHI講述合作樂曲「 One Nation」內蘊藏的情感
・放浪兄弟進行實機試玩
・公布遊戲最新情報,包含首次公開武將在內,公開全部專有人設 特殊 武將角色

〇演出人員

來賓:

SHOKICHI、關口 Mandy、世界 放浪兄弟

主持人:

竹本 英史(飾演柴田勝家)
鯉沼 久史 『戰國無雙 5』製作人

 

■特殊武將介紹

下列公布的武將將成為 「 特殊武將 」。 可於遊戲中進行操作, 但 在設計上將與已公布的「 無雙武將 」設計有所不同 。


〈特殊武將與無雙武將差異〉

・ 沒有專 屬 的蓄力攻擊
・ 發動 「無 雙 奥義・ 真傳 」時 的部分表現會不同

 

 

織田信行(CV. 田邊幸輔) 擅長武器 :刀
信長之弟。
與信長不同,較為沉著冷靜。雖多次勸阻信長的魯莽之舉,
但仍決心支持尊敬的兄長,多次並肩作戰。

 


岡部元信(CV. 淺 野良介) 擅長武器 :大身槍
今川家臣。
身經百戰,重情重義,不惜一切代價為主君贏得戰鬥。後侍
奉武田家,多次阻攔織田・德川軍前進。

 


武田勝賴( CV. 岡本寛志) 擅長武器 :槍
武田信玄之子。
真誠的青年,十分敬畏偉大的父親・信玄。後繼承當家之位,為了守護父親一手創下的武田家之名而戰鬥到最後。

 


吉川元春(CV. 蟹江俊介) 擅長武器 手甲
毛利元就次子。
武力之強家中首屈一指,與擅長智謀的弟弟・小早川隆景一同支撐毛利家。尤為喜歡在戰場上以武力一爭高下,一直期待與強者交戰。

 


毛利輝元(CV. 小野將夢) 擅長 武器 薙刀
毛利元就之孫。
代替早逝的父親,年少時即繼承當家之位。敬愛養育自己的祖父・元就,為了成為元就一樣優秀的當家而堅持努力。

 


齋藤道三
(CV. 今川柊稀) 擅長武器 :槍
治理美濃的大大名
以下剋上成為戰國大名,素有「蝮蛇」之稱。與織田信長對戰之後,發現信長的不同尋常之處,而將女兒濃姬嫁給信長為妻....?

 

 

齋藤 (義龍 CV. 宮園拓夢) 擅長武器 大槌
齋藤道三之子。
傲慢自大,在家中評價不高,道三也待其冷淡。發現道三偏愛信長勝過自己之後愈加不滿。

 


朝倉義景 (CV. 坂井易直) 擅長 武器 弓
治理越前的大名。
身處戰國之世卻不喜爭鬥的和平主義者。萬事以守護越前之安寧為先,對稱霸天下沒有興趣。曾一度將流浪的光秀作為
客將納入麾下。

 


足利義昭(CV. 三 野 雄大) 擅長 武器 刀
室町幕府第15 代將軍。
在信長的支援之下入京後,接替被殺害的兄長繼承將軍之位。雖想要作為將軍表現出勇敢的一面,但危險之前不免流露出膽怯之色。

 

 

三淵藤英(CV. 富岡佑介) 擅長武器 薙刀
足利義昭重臣。
侍奉支持年輕義昭的模範武士。以禮待人,但對待將軍家之敵絕不手軟。自光秀追隨朝倉家時起,便與光秀是舊相識。

 

▼『戰國無雙5』第四回官方節目資訊:

 

▼『戰國無雙5』特別宣傳影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