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影史最強怪獸卡司全員回歸 首支預告揭開人獸「全新」面貌 【尖叫旅社:變形怪獸】今年8月嗨翻大銀幕

2021.05.25

 

 

睽違三年,大小朋友都愛的【尖叫旅社】即將回來了!【尖叫旅社:變形怪獸】將在今年父親節週末在台登上大銀幕,影史最強怪獸卡司這次不僅將全員回歸,旅社大掌門吸血鬼德古拉與他的怪獸好友們還會以「全新」面貌與大家見面,影迷們千萬不要錯過!

 

剛公佈的【尖叫旅社:變形怪獸】電影預告片頭,以大家熟悉的尖叫旅社開幕125周年慶祝派對開場,觀眾熟悉的搞笑怪獸卡司:吸血鬼德古拉及他的寶貝女兒梅菲斯、可愛果凍人「QQ綠」、毛茸茸的狼人「維恩」、長相嚇人的「科學怪人」、搞笑木乃伊「莫瑞」、隱形藏鏡人「格瑞芬」,及在【尖叫萌寵】中萌翻粉絲的大狗狗「小叮叮」都一一出現在預告中!

 

身為尖叫旅社裡唯一的人類,強尼始終認為自己不被岳父德古拉接受,在得知凡赫辛的變形器能讓人類變成怪獸後,強尼意外美夢成真變成一隻綠色大怪獸!但嚇人的是,變形器也意外讓德古拉從吸血鬼變成沒有魔法的糟老頭,連他身邊一票怪獸好友們也一一變成「人」形,整個旅社即將天翻地覆!為了解除變形危機,沒曬過太陽的人類德古拉和大怪獸強尼被迫前往遙遠的南美,一人一獸歷經重重冒險和考驗,沿途油門猛踩笑點不斷,娛樂效果十足!

 

能歌能演的賽琳娜戈梅茲在【尖叫旅社】前三集擔任「梅菲斯」配音,此次她不僅回歸配音,還首度躍升為【尖叫旅社:變形怪獸】的監製。【尖叫旅社】系列電影自2012年推出後,前三集在全球已累積超過 13 億美金的票房,這幽默風趣的IP廣受全世界大小朋友的喜愛,不僅推出相關的電玩遊戲、在杜拜推出主題遊樂區、今年更在泰國和俄羅斯打造主題遊樂園!【尖叫旅社:變形怪獸】將於8月6日父親節週末在台上映,更多逗趣的情節和笑點,絕對是今夏和全家好友一起歡樂尖叫的動畫首選!

 

 ▼《尖叫旅社:變形怪獸》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尖叫旅社:變形怪獸》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319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