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繁中版塔防RPG 《御城計劃:RE ~CASTLE DEFENCE~》 事前登錄開始!

2021.05.24

繁中版塔防RPG遊戲《御城計劃:RE ~CASTLE DEFENCE~》即將於6月中在Johren上線,事前登錄活動已開始熱烈進行中!

 

 

▼《御城計劃:RE ~CASTLE DEFENCE~》劇情介紹
時間來到戰國時代,劃分天下的關原之戰步入尾聲,即將迎來太平盛世……
但是人們的心願卻遭到異樣的盔甲軍團粉碎。
人類無力對抗不具慈悲且四處殺戮的盔甲。

 

 

 

▼遊戲主要特色
《御城計劃:RE ~CASTLE DEFENCE~》是對抗不斷侵略而來的敵人(盔甲)並守護本陣的純正塔防RPG。

能夠對抗盔甲們的唯一方法,就是依靠從守護人民的願望中誕生出的城娘!
當上城娘們的殿下,帶領多姿多樣的城娘打倒盔甲軍團,朝天下統一之路邁進吧。

※本作的語音將會是日文發音。

 

▼事前活動登錄獎勵
馬上參加登錄活動,就能在遊戲正式上線後獲得以下特典!
‧免費靈珠 75 顆
‧城娘 ★3 安平古堡
‧城娘 ★4 真田丸
‧城娘 ★5 品川台場

 

【關於Johren】
Johren為遊戲發行商與開發商並於2020年7月正式推出遊戲平台,面向全球提供以英語與繁體字中文爲主的各種高品質遊戲。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