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怕生女友》可愛是王道,害羞更加分!人氣作品《出租女友》的小墨主場秀!登場!

2021.05.24

本傳《出租女友》第二季動畫製作中
不同的悸動…帶點害羞♥
☆ 首刷限定附錄「小墨!」色紙二入組☆

 

 

《怕生女友》為宮島禮吏老師在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上連載的新作品,自2020年6月開始連載後,已出版2本單行本,有著不錯的口碑。本傳《出租女友》更是整套再版,第二期動畫亦發布了製作中的消息!宮島禮吏老師在《出租女友》中創造了多位的「出租女友」,每一位都透過與本傳主角的互動,豐滿了角色的骨架。也正因為如此,每一位出租女友都出現眾多的支持者,並不免俗地出現了「黨爭」。老師說故事的技巧便在此展露無遺,不論主動、害羞、冷豔,筆下的角色都讓讀者們為之喜愛!


而此次的《怕生女友》便是本傳故事中的配角‧櫻澤墨的故事,櫻澤墨在本傳中便是以怕生、害羞的個性聞名,每一次鼓起勇氣的表現都讓讀者為之憐愛,尤其是看到她那因怕生、苦惱而羞紅的臉龐,因努力克服心魔而顫抖的雙手,心疼!讓人不自覺想要緊握她的手,告訴她「你已經做得很好了!」在本傳之中我們看到了小墨的成長,但在此之外呢?大多還是著墨在主角木之下和也與水原千鶴身上,小墨的內心故事與日常生活都較少描述,甚至因劇情推展的關係,在故事中沒有太多戲份,身為喜愛小墨的粉絲不免會覺得有些可惜。而此次出版的《怕生女友》正是拯救了缺乏小墨可愛症候群的及時雨,每一頁都是小墨!



「這樣的人…還能成為出租女友嗎?」
「我是如此的造成客人困擾…」
出租女友該是什麼樣子呢?從本傳閱讀的讀者恐怕腦海裡大多是千鶴的形象,完美、美麗與面面俱到,而在本傳中首次出場的櫻澤墨就帶來了不一樣的新鮮感,她怕生、不多話,逐漸依靠著和也而成長,因為思慮過多的溫柔,她是離出租女友最遠,卻也是最近的人。因為她的努力,逐漸建構出了另外一種出租女友的風貌。看著小墨每次出場時的變化,都讓人好奇她究竟是經過了多少的困難與挫折?


一翻開以小墨為主角的《怕生女友》,躍然紙上的是小墨踏出第一步的勇氣與她被客人嫌棄的難過,一切便了然於心!這是《出租女友》本傳中沒有的部分,本應只是配角的她卻化身為主角,有血有肉地向讀者傾訴她的夢想,與她所做的所有努力。想必在本傳中已經為她著迷的讀者們,翻開這本書後,會有更深刻的體會吧!當然,只是如此,順著小墨的視角,我們也從另外一個角度回味了本傳中的重要時刻,原來許多舉動都是因為如此可愛的理由而產生,不免會心一笑。至於是什麼原因,就賣個關子吧!滿滿小墨的可愛魅力,要自己體會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