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由《STAR WARS》特效團隊打造 科幻動作鉅片《異星佔領:反擊時刻》 美國知名諧星鄭肯加盟演出 「他出現的每分每秒都很好笑!」

2021.05.14

 

 

科幻動作鉅片《異星佔領:反擊時刻》(英文片名:Occupation 2: Operation Rainfall)即將在台上映,本片故事接續2018年《異星佔領》,描述外星人佔領地球的兩年後,殘存的地球人跟外星人盟友們,仍然不放棄讓世界恢復和平的機會,持續與外星人作戰中,這時他們得知一個名為「降雨」的神祕計畫,很可能就是結束戰爭的關鍵……首集導演路克史帕克(Luke Sparke)繼續執導本集,他表示不需要看過《異星佔領》,也能看懂《異星佔領:反擊時刻》,他說,第一集是規模比較小的電影,「它是個很棒的背景故事,而這部才算是故事的正式開始。」

 

 

 

《異星佔領:反擊時刻》耗資約2000萬美金,製作團隊邀請《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特效團隊合作,打造片中超過1500個特效鏡頭,外星人、太空船、怪獸、光劍,各種影迷熟悉的科幻元素皆包含在內,是澳洲難得的科幻大片。路克史帕克受訪時表示,在他構思作品的時候,總是會想著要做「沒有人做過的東西」。當問到會如何形容《異星佔領:反擊時刻》,路克史帕克說:「很明顯地,大家都會聯想到《ID4星際終結者》,因為它是講外星人侵略地球的電影,而我覺得這部片比較像是《ID4星際終結者》結合澳洲版的《星際大戰》。」本片探討到地球人是否該接納外星人的議題,似乎影射著現實世界的難民問題,對此,路克史帕克表示,自己並沒有強烈的政治意圖,「我只是想種下一些小種子,讓人們帶走它,然後進行一些討論,如果人們走出電影院之後能夠有一些討論,而不只是問對方晚餐要吃什麼,這樣我的任務就完成了。」

 

 

 

紐西蘭裔加拿大男星丹尼爾吉爾斯(Daniel Gillies)曾參與《蜘蛛人2》、影集《噬血Y世代》演出,這次他在《異星佔領:反擊時刻》中飾演人類基地的指揮官海斯中校,是個對外星人態度極為強硬的角色。丹尼爾吉爾斯盛讚路克史帕克的導演功力:「他很棒,他就像《ID4星際終結者》羅蘭艾默瑞奇(Roland Emmerich)導演,但是他可以做到更多,我很期待他的下一部作品。」《異星佔領:反擊時刻》邀來美國知名喜劇演員鄭肯(Ken Jeong)加盟,談到他這次的表現,丹尼爾吉爾斯遺憾地表示:「我願意付錢跟他合作,但是很不幸地我跟他沒有同時出現在任何一場戲。」他又說:「不過我必須說他在裡面有夠好笑,我看過這部片了,他真的很好笑,他出現的每分每秒都很好笑。」

 

 

 

《異星佔領:反擊時刻》故事描述外星人入侵地球的兩年後,澳洲雪梨的倖存者在形勢嚴峻的地面戰中展開反擊。隨著每天傷亡人數的節節高升,反抗軍和他們意外的盟友,揭露了一樁可以讓這場戰爭走向決定性結局的陰謀。當外星人下定決心要將地球改造成它們的家園時,這場關乎人類存亡的戰役也隨之開始……《異星佔領:反擊時刻》6月18日即將全台上映。

 

 

 

▼《異星佔領:反擊時刻》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異星佔領:反擊時刻》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3913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