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是愛?不是愛》2020BL aword得獎作!しっけ所描繪,男子高中生的青春戀愛

2021.05.12

日本再版不斷!
4名好友間的關係,以「那件事」為契機,開始起了變化──

有著極具辨識度的美型畫風,筆下角色又令人喜愛的しっけ老師,這次要介紹的是他的另一部作品《是愛?不是愛》。有別於《SEX DROP 深陷其中》情色搞笑的風格,《是愛?不是愛》則是偏向青春校園路線,但同樣有著超高人氣,日本方面目前已9刷。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都是些不經歷過失敗變不會察覺的事,
所以只要在每一次的經驗中學習就行了
《是愛?不是愛?》故事講述,丘、真緒、門井和蓮元為就讀同一所工業高中的朋友。某日,門井和蓮元向另外兩人坦白了他們的情侶關係,自那之後,真緒開始對男同志間的性愛感到好奇,便纏著丘要他當自己的初體驗對象。只是,在兩人開始了亦是好友,又是相互尋求慰藉的關係後,丘便開始意識到自己的感情…


丘和真緒兩人沒察覺彼此的心意,丘認為對真緒而言,自己不過是青春期對性愛產生好奇的排解對象,真緒則覺得丘對自己並無愛戀之情,不過是因為「這是真緒的請求」才沒有拒絕。所幸,最後兩人在門井、蓮元的幫忙下順利解開誤會。雖然該作主角是丘與真緒,但對於這4名好友間的描繪同時也是《是愛?不是愛?》的一大亮點,平時看起來總是互嗆打鬧,但發生事情時卻是第一個站出來幫忙,這種是損友又是摯友的關係令人看了羨慕又感動呢(╥﹏╥)《是愛?不是愛?》已於5/12上市,首刷附贈了特典漫畫典藏卡與4P漫畫小冊子,喜歡しっけ老師的讀者們千萬別錯過了!❤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