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岩田剛典、新田真劍佑兩大男神首度合體 《無名世界的片尾曲》上演神祕復仇計畫 絕對猜不到!近年最神翻轉結局 5月21日 崩壞之日

2021.05.12

 

 

被雜誌票選認證為「國寶級帥哥」的24歲日本男星新田真劍佑,和經紀公司的合約於4月底結束,將暫離日本演藝圈進軍好萊塢,由他主演的電影《無名世界的片尾曲》將於5月21日在台上映,該片也是他近期能在台灣大銀幕上看到的最後作品。新田真劍佑在片中與另一位男神岩田剛典飾演從小一起長大的孤兒,與山田杏奈飾演的女主角小陽三人,一同在彼此構築成的小小世界中幸福生活;然而某天小陽卻突然消失,他們的世界也發生天翻地覆的改變。《無名世界的片尾曲》由擅長懸疑類型的《殺人草莓夜》名導佐藤祐市執導,並由日本奧斯卡最佳攝影、最佳配樂得主聯手打造,片末20分鐘的大轉折讓人完全意想不到,可說是年度最值得一看的懸疑日本電影。

 

 

《無名世界的片尾曲》雙男主角其一的岩田剛典是慶應義塾大學法學部畢業的高材生,原本是知名歌舞團體「放浪兄弟」的成員,歌而優則演,2016年演出電影《植物圖鑑》獲日本電影學院獎新人演員獎及話題獎、報知電影獎新人獎、日本電影影評人大獎新進男演員獎等眾多獎項,奠定演員之路,之後陸續演出《全境失控》、《新解釋・三國志》等片。另一位男主角新田真劍佑在美國加州洛杉磯出生,為美國籍,演出過《十二個想死的少年》、《神劍闖江湖 最終章》、好萊塢大片《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等。兩人這次在《無名世界的片尾曲》飾演一對同樣無父無母的好哥們,深刻的兄弟情誼展露無遺。

 

 

而電影中一正一邪的兩位女配角分別由山田杏奈、中村杏飾演,2001年生的山田杏奈才剛滿20歲,10歲時就以雜誌模特兒身份出道,電影作品包括《地獄哪有那麼HIGH》、《樹海村》等;這次在《無名世界的片尾曲》演出曾遭受霸凌的少女,楚楚可憐的模樣十分令人憐惜。而名模出身的中村杏,在片中飾演開車撞死人的議員之女,壞女人演技讓人恨得牙癢癢。

 

 

《無名世界的片尾曲》故事講述同為孤兒的城田(岩田剛典 飾)和阿誠(新田真劍佑 飾)彼此互相扶持長達10年,後來又遇到同樣是孤兒的轉學生小陽,三人過著幸福的日子。小陽雖然曾經遭受霸凌,但她選擇面對過去並接納他們,三人約好要一直在一起,但某天她卻突然從他們的世界中消失。數年後城田加入了黑幫成為交涉人,而阿誠則成為貿易公司社長。走上不同道路的兩人,為了改變命運,向這不講理的世界復仇,他們花費10年策劃一項龐大的暗黑計劃!《無名世界的片尾曲》改編自名作家行成薰同名小說,並請到創作歌手須田景凪獻唱主題曲,電影將於5月21日在台上映。

 

 

 

《無名世界的片尾曲》電影資訊

★ 絕對猜不到!最後20分鐘結局真相大反轉!

★ 岩田剛典、新田真劍佑兩大男神互飆演技

★ 新生代女星山田杏奈、中村杏分別演繹純真天使與蛇蠍魔鬼

★ 《小偷家族》日本奧斯卡最佳攝影、《ALWAYS幸福的三丁目》日本奧斯卡最佳音樂獎得主聯手打造

★ 名作家行成薰同名小說改編,創作歌手須田景凪獻唱主題曲

 

劇情簡介

城田和阿誠是同樣無父無母的好哥們,互相扶持長達10年,後來又遇到和他們同樣是孤兒的轉學生小陽,三人過著幸福的日子。小陽雖然曾經遭受霸凌,但她選擇面對過去並接納他們,三人約好要一直在一起,但某天她卻突然從他們的世界中消失。數年後城田加入了黑幫成為交涉人,而阿誠則成為貿易公司社長。走上不同道路的兩人,為了改變命運,向這不講理的世界復仇,他們花費10年策劃一項龐大的暗黑計劃……

 

▼《無名世界的片尾曲》正式預告:

 

▼《無名世界的片尾曲》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無名世界的片尾曲》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324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