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為了成就心願,不惜身命,決定捨棄所有的勵志傳奇故事

2021.05.09

 

 

看一個男人如何捨棄所有,從平凡走向非凡

一個生於四國小鎮的青年,從小期待著自己有朝一日能回饋社會,做個對世界有所貢獻的人。勤勉好學的他畢業於全國第一的大學,旁人都認為他應進入公家機關從此平步青雲,沒想到他卻選擇進入國際商社歷練人生。在那裡,他遇上了美麗又聰慧的心儀之人,卻也同時覺悟到自己真正的使命……。

 

 

以清新自然的演技,博得日本觀眾的廣大支持

領銜演出男主角的田中宏明,同時也演唱了主題曲〈一人獨行〉。他以清新脫俗,具有透明感的演技,精湛演繹出一個男人從平凡獨自邁向非凡之路的決心,在觀眾的心中留下了鮮明的印象。過去也曾在「心靈咖啡館的驅魔師」中飾演佐藤老師一角,是位頗具潛力的新生代演員。

 

 

國際影展佳評如潮,集結重量級卡司陣容

本片於2020馬德里國際電影節長篇外語部門拿下「最優秀作品獎」、米蘭國際電影節長篇外語部門拿下「最優秀導演獎」,榮獲8國電影節41座獎項肯定。本片聚集了《心靈咖啡館的驅魔師》千眼美子、長谷川奈央,《白色榮光》並樹史朗,《20世紀少年》石橋保,《最後的餐廳》芳本美代子等一流演員同台飆戲。

5月14日和我們一同走進電影院,見證傳奇誕生的瞬間。

 

▼《相信黎明的到來》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今天決定我愛你》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145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