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全新女力運動 SHE MOVES US【PUMA Ocean Queen 海洋派對】燦爛閃耀魅力 聚焦今夏時尚鎂光燈

2021.05.07

PUMA 全新女力運動「SHE MOVES US」激勵全球女孩們人人都可以是耀眼獨具的女力發光體,擺脫性別、年齡、種族、傳統價值等框架束縛,釋放自己潛在的強大能量,妳也可以是那位激勵他人的 SUPER STAR。穿出自己的風格時尚一直是自信女力養成過程中不可或缺的關鍵指標,夏日將至 PUMA 也同步為女孩們推出全新 Ocean Queen 海洋時尚派對系列單品,以清新粉漾色系搭配鏤空漁網設計時尚主題,熱情迎接豔陽下燦爛閃耀的夏日主流,PUMA 也特別邀請劉奕兒化身 Ocean Queen 耀眼詮釋微甜小性感,一舉掀起今夏海洋派對時尚浪花。

 

 

PUMA 期許透過運動、時尚、社群、潮流、性平等多元層面不僅再次喚起女孩們的內在力量,更該將這股潛能綻放成為改變世界的女力能量,SHE MOVES US 帶出每個女孩的人生過程,每個故事片段拼湊成就了獨一無二的妳,點滴社會歷練滋養了不可忽視的自信魅力,曾被推動的妳也能成為某個人的推動者,人人都可以是女力發光體。PUMA 今年將場景帶到夏天最受次世代族群歡迎的海灘派對,推出一系列清新熱情的女力時尚單品,由劉奕兒親自化身海洋派對女王正式宣告女孩們大放異彩的世代來臨。劉奕兒上身選著 PUMA Ocean Queen 系列網洞休閒背心,胸前經典 LOGO 以銀白色點綴耀眼,美背縷空網洞設計嶄露女人獨有性感,下身搭配同系列粉漾短褲,褲側口袋同樣使用網洞設計呼應 Ocean Queen 主題,靚亮展現女孩腿部完美線條,為夏日穿搭再添新亮點,自帶魅力女神光。鞋款則選用人氣復刻 PUMA RS-X 鞋履,將 80 年代的 RS (Running System) 經典跑鞋科技翻玩重塑,搭上復古潮流浪潮,汲取過去精華並融合現代美學與科技優勢,鞋面以網眼、高質感皮革、與麂皮拼接包覆,鞋側彎刀搭配壓花設計打造搶眼外型。

 

 

全新 PUMA Ocean Queen 海洋派對主題系列即日起全台正式開賣,提供多款粉漾單品做為夏日穿搭選擇,聚焦女力時尚鎂光燈,Let’s get the party started!女孩們,放膽攻佔海灘伸展台,盡情閃耀妳獨一無二的時尚魅力。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