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女孩們 大放異彩妳的世代 PUMA 新女力運動 SHE MOVES US 漾鵝黃 杉藍綠 打造夏日熱浪定番單品

2021.05.07

 

 

PUMA 為女力運動再升級,以全新SHE MOVES US為主題激勵全球女孩們人人都可以是耀眼獨具的女力發光體,擺脫性別、年齡、種族、傳統價值等框架束縛,釋放自己潛在的強大能量,妳也可以是那位激勵他人的 SUPER STAR。PUMA 期許透過運動、時尚、社群、潮流、性平等多元層面不僅再次喚起女孩們的內在力量,更該將這股潛能綻放成為改變世界的女力能量。自信由妳掌握,穿搭就交給最懂女孩心的 PUMA,近年來不斷推陳出新的女性系列商品引領全球時尚主流,成為時下女孩們最傾心的潮流穿搭指定熱搜,今年夏天,就讓劉奕兒為妳展示全新 SHE MOVES US 熱浪定番單品,以漾鵝黃及杉藍綠兩大指標色系打造,用輕鬆快意的自信態度放膽宣告女孩們大放異彩的世代正式來臨。

 

 

 

SHE MOVES US 帶出每個女孩的人生過程,曾受到什麼啟發而蛻變成為現在的自己、誰又曾經在絕望時伸出了援手、堅強的你又是如何克服挑戰的,這些故事片段拼湊成就了獨一無二的妳,點滴社會歷練滋養了不可忽視的自信魅力,曾被推動的妳也能成為某個人的推動者,人人都可以是女力發光體,不要小看了自己的無價影響力。PUMA「SHE MOVES US」熱浪單品首波推出一系列強調自在俐落的超吸睛服飾,更同步邀請劉奕兒詮釋展新女力態度,上身穿著純白經典 PUMA LOGO 貼身短袖 T 恤,自信展現身材曲線微露女人性感,下身搭配永不退流行的 PUMA 羅紋寬褲,杉藍綠配色讓整體穿搭搶眼有型,瞬間拉長腿部線條,上短下長的穿搭原則打造完美比例,鞋款部分則欽點近期超人氣 PUMA 復古風華美鞋 Cruise Rider,鞋面混合尼龍、麂皮、與皮革等異材質,加入漾鵝黃及杉藍綠兩大指標色系點綴,鞋測銀亮彎刀如同女孩的自信閃耀發光,外底則使用輕量耐磨材質搭配超舒適 Rider Foam,將實著機能與復古時尚揉合再現。

 

 

 

全新 PUMA SHE MOVES US 熱浪定番單品即日起全台開賣,同場加映 PUMA Cruise Rider、RS-Curve 及 Hedra 三款復古美鞋。妳就是我們正在尋找的超強女力發光體,盡情閃耀獨一無二的時尚魅力,憾動更多美麗蛻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