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明星球員魏維、運動新星正義 首度交手 PUMA HOOPS 霸場街頭鬥牛 球場斜槓穿搭 潮流焦點頭條

2021.05.04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 PUMA 旗下 PUMA Hoops 籃球系列以獨家街頭風範打下籃壇潮流霸主地位,接續現今國內外賽事熱潮,入夏之際再祭全新 PUMA Hoops 籃球系列服飾,將街頭鬥牛文化融合 PUMA 專業運動底蘊,大膽挑戰傳統設計框架,改寫籃球服飾的刻板印象,潮流與專業誰說只能二選一,全方位斜槓世代已來臨,邀請斜槓代表運動新星正義及明星教練魏維一起決戰潮流鬥牛場,以全新風格樣貌闡述籃球服飾斜槓穿搭哲學,用高超球技與氣場態度霸場街頭。

 

 

 

從偶像男團「泰坦 TITAN」出身的正義不僅擅長跳舞、Rap,先前在全明星運動會中更展現了超優異的籃球表現,可說是斜槓全方位運動新星。正義平時喜歡一個人到橋下球場與陌生人來場鬥牛,不設限愛嚐鮮的性格同時也反映到他對於穿搭的要求,此次挑戰創新設計的 PUMA Hoops 服飾系列,讓他對於球場上的服裝有了耳目一新的想法。正義興奮地表示:「PUMA Hoops 服裝非常全方位,一次滿足我在場上習慣的黑白球衣球褲和場下穿搭的潮流色彩單品,這點讓我很驚艷。」另外,二度為 PUMA Hoops 拍攝形象的明星教練魏維,從場上球員到場下教練的身分轉變,也讓他對於服裝穿搭有更獨到的看法,「PUMA Hoops 的服裝鞋款多了潮流時尚意念,我會想嘗試將籃球鞋與工作時的西裝混搭,期望可以創造出更不同的特色風格」魏維說。

 

 

 

PUMA Hoops 全新籃球服飾推出多款穿搭單品,場下熱身服裝部分,魏維實著的 PUMA Hoops 短袖連帽 T 恤使用灰色主色調搭配螢光黃拉繩,增加造型搭配性,下身搭配 PUMA Specialty 籃球短褲,反光的特殊材質,在太陽照射下更加亮眼吸睛;鞋款選定夢幻籃球鞋款 PUMA RS-Dreamer,異材質黑白色塊堆疊出時尚層次,為每個男人的籃球夢加持。正義實著 PUMA Hoops 短袖立領外套,使用專業透氣材質打造,壓印上淺灰 PUMA Hoops 豹頭塗鴉創造街頭潮流焦點,可外罩也可單件穿搭的 2-way 特色大受歡迎;鞋款同樣選定 PUMA RS-Dreamer,使用桃紅、灰、黃及白等夏日色彩抓住眾人目光。在場上的服裝,魏維選定藍紫色 PUMA Hoops 短袖 T 恤,胸前簡單壓印上豹頭塗鴉簡約有型,下身搭配 PUMA Dime 籃球短褲,並選定首度亮相的全新 PUMA Clyde All-Pro Coast 2 Coast 籃球鞋款,以搶眼吸睛的紫色與金黃色點綴於鞋面,讓穿搭和球技一樣亮眼出色。正義則選擇較習慣的黑白服裝搭配,白色 PUMA Hoops 短袖 T 恤搭配下身 PUMA Court Side 網布籃球短褲,提供透氣舒適體感,鞋款搭配 PUMA Court Rider,在異材質拼接的鞋側加入 TPU 裁片,為整體造型再添一大亮點。

 

 

 

本季 PUMA Hoops 籃球服飾系列推出多樣穿搭新選擇,短袖 T 恤、籃球背心、網布短褲及立領外套應有盡有,場上場下斜槓穿搭輕鬆駕馭。除此之外,PUMA Hoops 同步也提供後背包及漁夫帽款等多樣配件,為籃球運動增添個性態度,以潮流時尚霸場街頭鬥牛。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