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頑童MJ116」睽違三年首次合體創作 新單曲《Sweet Baby》再現原味「童」謠

2021.04.30

久違合體就像「回家了」!大淵小春從容做自己 瘦子大秀演技現反差魅力

 

 

金曲嘻哈天團「頑童MJ116」自2019年震撼宣布「單飛不解散」後,三人皆分別在各自的領域取得亮眼成績,而時隔三年,「頑童MJ116」重磅合體,宣布於4月30日驚喜合體發行全新單曲《Sweet Baby》,MV也將在當日同步上架,三人也將在MV中大秀演技。這首新歌是由三人久違的合力創作,瘦子E.SO預告:「這首歌一聽就知道是頑童的歌,就是100%的『童』謠」,新單曲將再展頑童魂,要讓粉絲們不管開什麼「局」,都能聽著新單曲《Sweet Baby》High起來!

 

 

「頑童MJ116」單飛後首支合體單曲《Sweet Baby》4月30日重磅上架
粉絲開局就要聽原味「童」謠,久違合體小春笑稱:回家了!
台灣嘻哈天團「頑童MJ116」成員瘦子E.SO、大淵MUTA、小春Kenzy,三人在單飛後分別推出了個人音樂專輯,在自己的音樂路上都有不同的發展,而在久違合體錄製新歌《Sweet Baby》時,許久未出現的「三人行」,讓小春Kenzy不禁笑稱:「好像回到家一樣,感覺很自在。」反倒是成員瘦子E.SO略顯靦腆坦言:「很久沒跟大家一起拍了,很緊張。」不過此次時隔三年的合作,成員間默契依舊!瘦子E.SO獨一無二的饒舌語調,小春Kenzy抑揚頓挫的嗓音,和大淵MUTA渾厚的唱腔,三者完美呼應,再加上三人間無敵的默契,讓瘦子E.SO在MV現場更是自信地對粉絲們霸氣喊話:「這首就是典型的頑童式『童』謠」,4月30日再次以頑童魂炸開台灣饒舌圈。」

 

合體一開局瘦子卻耍生疏害羞?大淵小春急忙上前關心狀況
新單曲《Sweet Baby》MV成員大秀演技 讓粉絲一飽眼福與耳福!
「頑童MJ116」新單曲《Sweet Baby》,承襲頑童一貫嘻哈饒舌風格,節奏強烈的曲風營造出派對氛圍,加上歌詞「Woo Sweet Baby Sweet Baby陪我走走識幾個real homies,Woo sweet baby sweet baby弄個小杯的 小baby 小baby」,更是展現從容闖蕩江湖的霸氣態度。歌曲走經典頑童式「童」謠外,眾成員在MV中則驚喜大秀演技,其中瘦子E.SO首先飾演魂穿派對現場的宅男,被派對的熱情嚇得不知所措,再到幾杯「金賓HIGHBALL」下肚與音樂的催化後,回到平時帥氣自信的模樣,靦腆霸氣切換自如;而大淵MUTA與小春Kenzy則擔綱為開放式結局收尾的靈魂角色,新單曲話題度十足,勢必將成2021年度的饒舌重磅話題!

 

隨時隨地貫徹嘻哈精神 頑童聚少離多但開局必邀這一咖 
經典美式文化撞上頑童嘻哈元素 開局給你這咖在哪都能High!
在單飛後成員各自行程滿檔,瘦子E.SO更在拍攝現場調侃道:「最近大家都自己拍自己的啊!」少有相聚的機會,不過私下依舊是好兄弟的成員們還是希望能把獨一無二的「頑童魂」帶給每一位粉絲,讓大家在享受新歌之餘也能實際感受開局的熱情氛圍,因此頑童與金賓聯手推出「Jim Beam X MJ116聯名」Mini Bar,其中「塗鴉版Mini Bar」預計從5月5日起至6月29日於全台7-ELEVEN門市開放預購,未來還將會有更多驚喜將接連登場!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