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華納兄弟2021遊戲鉅獻!給相信魔法的你,一個魔法世界 首次打造《哈利・波特》改編遊戲《哈利波特:魔法覺醒》正式曝光 繪本風霍格華茲華麗世界搶先導覽,準魔法師們入學申請動起來!

2021.04.29

 

 

華納兄弟於正式發布全新打造的《哈利波特:魔法覺醒》遊戲,是一款安卓、iOS與PC等多端互通的新世代沈浸式魔法世界遊戲大作,預計今年暑假在台、港、澳三地同步上線!

成功申請《哈利波特:魔法覺醒》的入學者,將收到霍格華茲新生錄取通知書,興奮異常得前往「九又四分之三月台」乘坐霍格華茲特快,開啟魔法學院生活。透過不同的角色扮演與線上卡牌對戰的練習,滿足全球各地《哈利・波特》迷的願望,能夠隨時隨地施展魔法,體驗霍格華茲奇幻的魔法世界。

 

以《哈利・波特》衍伸的大量內容,在不違背原著的框架範疇下,卻依然創造了很多令人驚嘆的細節,一步步喚起並引領新生們走進專屬於自己的魔法之旅。在進入霍格華茲之前,今日也搶先進行導覽,一窺《哈利波特:魔法覺醒》校園的神秘面紗。

 

 

 

魔法覺醒,巫師們新的旅程

華納兄弟表示:「不同於以往遊戲,自創的特殊歐式繪本風格,加上復古且做舊風格的色調,勾勒出一幅神秘優雅的英倫魔法世界繪卷,除了引人入勝的遊戲劇情外,具有高辨識度的畫風,完美還原魔法世界的神秘與驚艷是一大特色,第一眼絕對能讓學員們印象深刻,如同麻瓜們第一次體驗到魔法般的驚奇與驚喜!」

像是在熱鬧熙攘的斜角巷親自挑選巫師生涯的第一根魔杖、聆聽分類帽歌唱完成分院儀式、到復古神秘的旋轉樓梯探險等,一幕幕經典場景絕對不容錯過,沒體驗過等於沒就讀過霍格華茲!此外,《Hedwig’s Theme》等熟悉的電影原聲配樂,也將用音符作為咒語,朝聽覺展開魔法襲擊!

 

 

 攜手朋友,學習魔法課程

每個巫師都會慎重的戴上分類帽,驚喜且興奮的被分配到適合的學院;而在魔法課程中,巫師們需要認真學習,才能駕馭更多強大的魔咒和神奇動物,拖動卡牌即可施放魔法咒語!和藹的孚立維教授,也會親自教授“温咖癲啦唯啊薩”那句經典咒語,擁有魔法天賦的年輕巫師們,會不會也和妙麗一樣,第一次就能夠讓羽毛緩緩飄起?抑或是,飄起的不是羽毛,而是隔壁倒霉的……這就是《哈利波特:魔法覺醒》帶來的身歷其境體驗!

 

 

 收集牌卡施展魔咒,體驗極致巫師對決

「速速前、復復修、破破心」、「去去,武器走!」、「疾疾,護法現身!」 每當喃喃自語並揮動手上的魔杖時,下一秒奇蹟是否即刻發生?巫師們可以自由拖動卡牌釋放魔法咒語、操控魔法生物。每位巫師也需要擁有足夠的魔法知識,才能駕馭更強大的魔咒,如何在命懸一線的巫師對決中,不僅僅是勇氣與智慧的較量,優雅地贏得勝利,絕對是引人入勝之處。

 

 

 身歷其境,探索魔法世界

巫師們不僅可以漫步在魔法商店林立的斜角巷與海格偶遇,還可以深入幽暗隱秘的禁忌森林,邂逅強大的人馬和純潔美麗的獨角獸;或在錯綜複雜的旋轉迴廊旁,與每一幅肖像畫交談。穿梭於魔法世界的每個角落,揭開無數令人神往的秘密。

 

明月高懸,指引著相信魔法的學員們,進入令人嚮往的霍格華茲,揭開這層層的神秘面紗。這一次,《哈利波特·魔法覺醒》給相信魔法的你,一個魔法世界。

而你,準備好了嗎!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PV: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