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薑餅人王國》新原聲帶 My Kingdom MV公開

2021.04.23

 

今年最受歡迎的人氣社群RPG《薑餅人王國》於今日公開新的原聲帶 My Kingdom,在餅乾們踏上尋找古代王國之旅的旅途後,過程中不免思念自己的家,此首主題曲就是用這樣思鄉情緒譜曲而成,歌詞也著墨在懷念家的主題上。

 

伴隨著華麗的伴奏,由充滿著感性抒情的曲調開始,中間的間奏則是使用遊戲中「小巨人的領地」的主題曲,在歌曲的第二部分,轉換成歡快的音樂劇音樂形式,POP的曲調讓曲風瞬間轉變,給人耳目一新的感受!

除了韓文版本,也推出英文版本,英文版本的歌詞講述王國中的愉快生活,每天都有好事發生,值得一提的是,英文歌詞邀請到Netflix動畫<Over The Moon>主題曲<Rocket To the Moon>的作詞家Marjorie Duffield一同參與創作。

 

演唱My Kingdom的歌手是現在活躍於韓國歌壇的美籍歌手Jay Maire,一次演唱兩個語言版本,她也參與了MV拍攝,透過MV更能讓聽眾感受到歌曲的張力!

 

《薑餅人王國》My Kingdom MV :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