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21 全新「SHE MOVES US」女力運動 PUMA SUEDE MAYU 美麗破繭 危險系女王 DUA LIPA 辣翻全場

2021.04.23

 

 

最懂女孩心的運動品牌 PUMA 持續推動全球女力運動,鼓勵女孩們大膽主導自己的人生,自信展現獨一無二的自我魅力,而不斷推陳出新的女性系列商品更是引領全球時尚主流,成為時下女孩們最傾心的潮流穿搭指定熱搜,為全球掀起不容小覷的女性新勢力。2021 年,PUMA 為女力運動再升級,以全新SHE MOVES US為主題激勵全球女孩們人人都可以是耀眼獨具的女力發光體,擺脫性別、年齡、種族、傳統價值等框架束縛,釋放自己潛在的強大能量,妳也可以是那位激勵他人的 SUPER STAR。PUMA 期許透過運動、時尚、社群、潮流、性平等多元層面不僅再次喚起女孩們的內在力量,更該將這股潛能綻放成為改變世界的女力發光體。2021 年正式加入 PUMA 女力行列的危險系女王 Dua Lipa 更擔綱起 SHE MOVES US 女力大使,在首波形象大片中 Dua Lipa 腳踩全新 PUMA 復古龐克厚底美鞋 SUEDE MAYU,以超性感嗆辣姿態亮相,放膽宣告女孩們大放異彩的世代正式來臨。

 

 

為強力推動全新 SHE MOVES US 女力運動, PUMA 榮耀宣布全球超人氣流行歌手 Dua Lipa 正式加入女力大使陣容,對此 Dua Lipa 興奮地表示:「這個社會往往會放大男性的成就,尤其是在體育及娛樂等領域。我們應該藉由分享成功的經驗,宣揚女人們偉大的成就,進而激勵那些正在朝向夢想前進的新星女孩們,向世界展現女力不可忽視的潛力與超能量。」SHE MOVES US 帶出每個女孩的人生過程,曾受到什麼啟發而蛻變成為現在的自己、誰又曾經在絕望時伸出了援手、堅強的你又是如何克服挑戰的,這些故事片段拼湊成就了獨一無二的妳,點滴社會歷練滋養了不可忽視的自信魅力,曾被推動的妳也能成為某個人的推動者,人人都可以是女力發光體,不要小看了自己的無價影響力。

 

 

危險系女王 Dua Lipa 以 PUMA 女力大使身分首度曝光,性感嗆辣形象搭配全新復古龐克厚底美鞋 SUEDE MAYU,身為 PUMA 經典 SUEDE 鞋履的 2021 全新進化產物,以大膽誇張視角重塑設計改造,為 PUMA SUEDE 披上強烈街頭潮流型格,搶眼包裹超厚實氣勢鞋底與奢華麂皮絨質鞋面,傳遞龐克前衛的時尚美型概念。設計師不諱言地表示:「她是一雙第一眼看了覺得有點彆扭怪奇,但卻讓妳視線無法轉移、愛不釋手的高時尚美鞋。」MAYU 這個命名取自於日文繭的意思,一方面呼應其厚跟鞋底外型,如同繭一般層層堆疊包裹而成,另一方面則象徵女孩們在經歷各種挑戰的過程中,接受前人推動、自我歷練後,最終破繭而出的美麗意象。

全新 PUMA SUEDE MAYU 復古龐克厚底美鞋首波採限量發售,寶石藍與熱情紅雙色選擇,昨日起全球同步開賣。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