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數度推出動畫續作,卡司群笑說「根本就是詐欺嘛!」 《劇場版 妄想學生會2》5月7日 全台發射!!

2021.04.23

 

 

由日本漫畫家氏家卜全原創的超人氣輕鬆校園喜劇《妄想學生會》再次登上大銀幕,淺沼晉太郎、日笠陽子、佐藤聰美、矢作紗友里、下田麻美等原班聲優卡司齊聚一堂,帶領粉絲重回爆笑連連的「消音」學生會!台灣片商也在今日公開中文海報及中文預告,超無厘頭的學生會成員們,將再次用黃色笑話讓戲院飄散異常「氣味」!

 

 

 

以日本高中學生會為題材的4格漫畫《妄想學生會》於2007年開始連載,2010年、2014年陸續推出電視動畫,並於2017年首次登上大銀幕,因故事中滿滿的黃色笑話加上王道校園生活,爆笑胡鬧的風格讓作品長紅至今超過10年,人氣抵擋不住,並在2021年推出第二部電影版。《妄想學生會》講述私立櫻才學園高中部原為女校,受到少子化的影響而開始招收男學生,因此形成了男女學生28:524的失衡比例。平凡的男學生津田隆利意外成為學生會副會長,看似正經十足的學生會,實則聚集了一群不得了的成員……。這次推出全新的電影版作品《劇場版 妄想學生會2》,延續舊作由動畫公司GoHands負責製作,加上令粉絲熟悉的聲優陣容,又會帶來什麼樣爆笑胡鬧的校園生活呢?

 

 

 

對於《妄想學生會》系列再次推出劇場版作品,聲演學生會會長天草篠的知名聲優日笠陽子笑說:「在動畫第二季結束後,舉辦了一場聚集主要卡司的聲優活動,那場活動也可說是《妄想學生會》動畫作品的總結,所以大家都以為是最後了,沒想到2017年竟推出劇場版,我們卡司群也忍不住吐嘈『根本就是詐欺嘛!』沒想到2021年還推出了第2部,雖然驚喜但也不禁想著又來了啊,不過能再推出新作也都是多虧觀眾們的支持與神祕的熱情(笑)。」輕鬆又胡鬧的校園喜劇《劇場版 妄想學生會2》,將於5月7日全台爆笑獻映!

 

 

 

 

▼《劇場版 妄想學生會2》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劇場版 妄想學生會2》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336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