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在女王甄試期間中,或許會收到意中人的告白?! 公開可使甄試更加順利的方便道具等最新情報!

2021.04.22

 

 

臺灣光榮特庫摩宣布,預定於 2021 年 5 月 20 日(四)發售的 Nintendo Switch ™女性向戀愛模擬遊戲『安琪莉可 Luminarise』,公開了遊戲畫面、對遊戲進 行有利的方便道具以及新 CG 等情報。

 

 

 

本作中,每個守護聖(攻略對象)的戀愛事件都分為 9 個階段,只要通過第 7 階段,自己就可以向對方告白。若持續進行至第 9 階段,就會收到對方的告 白,但可以選擇拒絕告白。

 

 

 

 

 

雖然事件的發生條件各不相同,但從戰略筆記中即可確認該如何行動。也有可 以回復當天體力的「能量飲料」,以及可以讓心儀的守護聖隔天早上出現在辦 公室的「值班牌」等讓攻略更加多樣化的道具,可以配合自己的節奏和同僚們 加深情誼。

 

 

同時,除了守護聖外,能和對手加深情誼也是本作魅力之一。每個土之日除了 進行大陸視察外,還有可以回到故鄉的「特別返鄉」。

以上遊戲系統詳細資訊,可以在官方網站公開中的影片確認。此外也公開了水 之守護聖奏太被召喚至飛空都市前出現預兆的短篇故事,請務必一同查看。

 

 

■『安琪莉可 Luminarise』概要

25 歲,單身上班族——

為何我會去當女王?

「這個宇宙,由女王和 9 名守護聖所守護著」 現代世界中,

如此事實不過是一個神話。

25 歲的杏樹身心疲憊。

明明已經很努力了,卻依然過得焦慮不安。

偶然想要借酒澆愁的她,走入一家酒吧, 卻接到了奇怪的轉職邀請。

杏樹本以為只是個玩笑,毫不在意地簽下契約。 下一個瞬間,天空中出現了騎著飛馬的青年。

「女王候補,妳已經簽約了呢。 我來迎接妳了。」 妳與守護聖們的故事, 從此開始──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