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首部曲上映滿20周年!「魔戒三部曲」4/29重返大銀幕

2021.04.17

 

 

為慶祝【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上映滿20周年,「魔戒三部曲」將於4月29日(週四)在台灣重新上映,包含2D 4K及IMAX 4K版本,讓觀眾有機會在大銀幕上重溫波瀾壯闊的史詩傳奇。「魔戒三部曲」改編自托爾金的系列小說,由彼德傑克森執導,包含【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魔戒二部曲:雙城奇謀】、【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故事背景設定在神秘的史前時代,描述一枚具有無窮力量的戒指落入佛羅多手中,佛羅多成功抵擋誘惑,在眾人的幫助下摧毀魔戒的故事。

 

 

 

 

故事由【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展開,一位名叫佛羅多的年輕人,無意間得到一枚有著神秘力量的戒指,卻發現這枚戒指原來是黑暗魔王索倫所擁有。幾經波折後,他決定摧毀魔戒,以免索倫奪回去鞏固自己的勢力。巫師甘道夫、精靈、矮人、哈比人和人類於是組成魔戒遠征隊,協助佛羅多前往索倫統治的「中土世界」,將魔戒丟入末日火山摧毀。旅途中索倫派出怪獸追殺佛羅多一群人,魔戒也開始腐蝕人心,讓人產生難以抵擋的慾望,考驗著每位接觸戒指的意志力。

 

 

 

 

在【魔戒二部曲:雙城奇謀】中,魔戒遠征隊四分五裂、分道揚鑣,每位成員都將遭遇想像不到的敵人與難關。佛羅多和山姆在山區迷路,遇到長期受到魔戒影響,身心嚴重扭曲的生物咕嚕;被抓走的哈比人梅里和皮聘也從強獸人手中掙脫;亞拉岡、精靈弓箭手勒茍拉斯和矮人金靂發現洛汗國國王希優頓聽信巧言,對他們頗有敵意;甘道夫在和炎魔進行一場驚天動地的決鬥之後重獲新生,竟然變成法力更強大的白袍巫師,將再度加入這場神聖的正邪大戰。

 

 

 

 

遠征隊的旅程即將在【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畫下句點,中土世界的真正大戰即將到來,眾人集合所有力量來擊敗索倫。儘管不停遭受失落,遠征隊還是持續前往他們這一生最重要的一場戰役,合作無間分散索倫的注意力,好讓佛羅多有機會完成他的使命,將魔戒摧毀。

 

「魔戒三部曲」:【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魔戒二部曲:雙城奇謀】、【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將於4月29日(週四)重返大銀幕。

 

▼【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

 

【魔戒二部曲:雙城奇謀】:

 

【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331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