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感動大結局!《鬼滅之刃》23集上市!

2021.04.16

一代話題之作感動完結
首刷限定版 珍貴附錄
壓克力紀念簽名板 1入

 


由吾峠呼世晴老師所創作的《鬼滅之刃》,可說是去年度最具代表性的作品,不只改編動畫屢創佳績,漫畫銷量更是榮獲台日暢銷排行之首。而眾所注目的最終卷單行本23集中文版,也於今日(4/16)發售。限定版附錄為壓克力簽名板,以及燙金磁扣書盒。經過日本集英社監修的成品十分精緻,整體包裝也相當具有紀念意義。

 

 

▲書盒燙金

 

 

▲書盒背面與整體包裝

 

▲簽名板包裝

 

▲吾峠呼世晴老師複製簽名

▲壓克力簽名板的鑽石切邊加工

 

▲與封面一致的明亮彩圖

 

鬼的始祖‧鬼舞辻無慘與炭治郎他們的戰鬥邁入最終階段。珠世挺身而出用在無慘身上的四種藥,讓他變得衰弱,逐漸被逼入絕境。炭治郎與禰豆子,以及鬼殺隊的命運將會如何?不放棄,不逃避,持續相信,直到永遠──與鬼之間漫長的戰鬥,終於來到決勝時刻!23集大量追加了珍貴內容,包括本篇漫畫追加8P+6P(各話追加)、新繪漫畫8P、新繪插圖4P、後記2P與新繪素描畫11P。造成社會現象級的《鬼滅之刃》最後一集,就等各位粉絲帶回家收藏了!(普通版預計於4/23上市)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