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小說]《我是星際國家的惡德領主!1》以吾之名行使惡行!收攏人心如此容易!?中文版小說上市

2021.04.12

超人氣星際人機幻想之作!
✦逆轉人生信念,攀上權力頂層✦
首刷限定附錄8P特典小冊子&書籤卡

 

《我是星際國家的惡德領主!1》為三嶋与夢老師在「成為小說家吧」網站上連載的作品,採不定期連載方式,雖然多是在發行其它作品單行本後才會提筆撰寫,但在「成為小說家吧」中累積人氣在排行前五十名之內。而三嶋与夢老師的其他部作品也十分有知名度,如發行單行本後漫畫化的《女性向遊戲世界對路人角色很不友好》,更曾獲得《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20》單行本Novels部門第8位的成績;足可見老師對於劇情的掌控力與受歡迎的程度!至於負責插畫的高峰ナダレ老師亦參與過多部輕小說原畫,繪製輕小說《元英雄で、今はヒモ》、《堕ちた大地で冒険者》…等作品的插圖,TWITTER追蹤也逾十萬,算是知名老手。兩人以精美插畫與紮實有趣的劇情吸引眾多讀者,在發行單行本隔周後便宣佈再版!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部小說究竟有什麼魔力吧~

 

 

「這種鳥不生蛋的地方,連一滴油水都擠不出來啊!」
「這樣要怎麼建立我的後宮!?」
黎恩‧賽拉‧班菲爾德是一名伯爵,其領地為星際中的一顆星球。這在飛船、機人充斥的世界裡是再稀鬆平常不過的事情,唯一不同的是黎恩有著前世的記憶,在前世是個老好人的他被妻子無情地背叛,甚至還因上司嫁禍而遭公司開除;不僅如此,還莫名多出了鉅額債務,為生存而苦惱的黎恩在這打擊下,最終在狹小的房間離世。而在黎恩嚥下最後一口氣前出現的「引路人」給了他重生機會,於是帶著前世記憶的星際伯爵‧黎恩就這麼誕生了,而這一世的他立下了成為「惡人」的決心…。
看似成為人生勝利組的黎恩接下了統治星球的責任,卻發現原來領地早已負債累累!想要壓榨也沒有任何油水可榨,於是他開始了建設星球還款的計畫(堪稱明君的思路啊) ,但是意識到成為惡人需要強大力量的黎恩,進行了刻苦的修練。看似玩鬧的修練卻發揮了意想不到的效果…!?想要建立後宮卻看不上粗俗的女性…那就普及教育與提升文化水準吧!軍隊過於鋪張?那就精簡軍事培養武力!這才是真正的惡人!一切都是為了建立後宮與壓榨人民!黎恩的惡人計畫順利展開,這麼想的黎恩卻沒有意識到……寫作惡人卻讀成明君的第二人生風雲錄!快跟我們一起翻開來無惡不作吧!ლ(•ω •ლ)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