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震撼演出為拍《藥命交錯》上戒毒所  艾米漢默隨特種部隊受訓 獲讚:渾然天成的警探!

2021.04.12

 

 

真人真事改編的年度犯罪懸疑力作《藥命交錯》,由鬼才導演尼可拉斯傑瑞奇執導,集結奧斯卡影帝蓋瑞歐德曼、《紳士密令》艾米漢默、《蟻人與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德古拉:永咒傳奇》路克伊凡斯、《玩命關頭》系列蜜雪兒羅德里奎茲等金牌卡司合演,將於4月21日全台盛大上映。以「黃蜂女」一角紅遍全球的伊凡潔琳莉莉,為拍攝《藥命交錯》特地上戒毒所觀摩,伊凡潔琳坦言:「我無法想像原本救命用的醫藥竟然是致命藥,目前每年因止痛藥成癮而死亡的人數竟然有這麼多,就像愛滋病一樣讓我心生恐懼。」而片中飾演臥底警探的艾米漢默更特地在開拍前跟著洛杉磯特種部隊和戰略小隊一同受訓,讓劇組的武器統籌人都忍不住稱讚:「艾米漢默真的是我合作過數一數二槍法神準的演員!」

 

 

艾米漢默勤跑靶場武器訓練 伊凡潔林莉莉:從影15年最特別經驗

費時9年打造的犯罪懸疑電影《藥命交錯》宛如醫界版《驚爆焦點》,揭開醫界毒梟的真實面貌,而在戲中失去兒子的伊凡潔琳莉莉坦言犯罪組織會雇用年輕人運毒,這成為父母的噩夢,她說:「止痛藥成癮是橫跨經濟、政治與社會的複雜議題,我演出時特別謹慎,我和導演花了很多時間在塑造角色,這真是我從影15年來從未有過的特別經驗!」而艾米漢默為忠實呈現臥底警探辦案的劇情,他在前洛杉磯警探史蒂芬的帶領下,親自參與了掃毒行動,他說:「史蒂芬是這部電影的技術顧問,他帶我到藥物買賣區和藥品加工廠見習,讓我開了眼界。」而導演尼可拉斯傑瑞奇也透露艾米漢默在拍片前做了許多訓練,除了隨特種部隊練習槍法動作之外,也和戰略小隊合作受訓,更時常到靶場練習武器運用,讓尼可拉斯讚嘆:「我在電影裡演出艾米的搭檔,但他拿起槍來就是有模有樣,渾然天成的警探。」

 

 

 

是止痛藥還是毒藥? 醫界毒梟引爆全球致命危機

美國平均每天有近150人因成癮性止痛藥物過量死亡,藥物氾濫更造成每年破2兆台幣的經濟負擔,成為新型態的毒品危機!美國緝毒局警探傑克(艾米漢默飾)臥底在販毒組織中,企圖將一樁毒品走私行動一網打盡,因此他鋌而走險接近了販毒首腦老木,而剛戒掉毒癮的媽媽克萊兒(伊凡潔琳莉莉飾) 意外發現她的兒子是因為捲入老木的毒品走私而慘遭殺害,讓克萊兒下定決心要讓他們付出慘痛的代價。與此同時,大學教授泰隆(蓋瑞歐德曼飾)在藥物研究中發現了號稱不會上癮的新型止痛藥,一旦用藥時間拉長,成癮程度是一般止痛藥的三倍,牽扯300億台幣利益的「藥命危機」就此展開。

 

 

▼《藥命交錯》幕後花絮-卡司篇:

 

 

▼《藥命交錯》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藥命交錯》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185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