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跟著 Cara Delevingne 實踐永續環保 PUMA EXHALE 高端瑜珈服系列 回收寶特瓶再製環保面料 靜謐藍新色上市

2021.04.11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 PUMA 持續推動瑜珈運動,結合實踐永續友善環境的企業理念,與其全球品牌代言人 Cara Delevingne 共同攜手開發,推出 PUMA EXHALE 高端瑜珈專業服飾系列,以永續環保為初衷,並將簡約美學訂為設計宗旨。延續首波上市後的高人氣,初夏 PUMA EXHALE 改以深受女孩們喜愛的靜謐藍為主色調,推出第二波 EXHALE 高端瑜珈服飾系列新品,同樣使用回收寶特瓶再製環保聚酯纖維面料製成,結合 dryCELL 快乾科技與優雅羅紋細節高彈力貼合包覆,為瑜珈運動帶來超乎想像的輕盈無瑕、高端親膚觸感,品牌大使 Cara Delevingne 更親自演繹號召全球女孩一同加入身、心、靈與大自然合而為一的淨化日光浴,藉由深吸、深吐的循環達到瑜珈運動美好舒適的高端境界。

 

 

 

 

PUMA EXHALE 高端瑜珈服飾系列由國際超模 Cara Delevingne 擔任設計總監,與 PUMA 產品研發團隊共同打造,全系列以「Breathe Better」為設計衷旨,力求在身體、心靈、和環境上建立完美平衡。PUMA EXHALE 全系列使用回收寶特瓶製成環保聚酯纖維布料,在生產過程中大幅減少 25% 的水資源浪費,杜絕有害化學成份及染料製程,將對環境的破壞降到最低,力求實踐永續未來的理念與目標。呼應水資源匱乏的警示,本季 PUMA EXHALE 採用靜謐藍為設計主色,象徵藍天與純水皆是大自然賜與人類的禮物,絕非取之不盡用之不竭,在瑜珈運動淨化心靈的同時,更要為美麗環境堅守永續呵護。PUMA EXHALE 合身短版背心採用高質感羅紋收邊下擺,高彈力貼合包覆,同時創造無瑕親膚極致觸感,運用 PUMA dryCELL 快乾科技能有效加速吸濕排汗,貼心置入透氣網眼剪裁,打造更涼感舒適的高端瑜珈服新體驗。PUMA EXHALE 合身短褲同樣採用舒適高質感羅紋面料,高腰輪廓剪裁,強韌包覆臀部完美修飾身型,為女孩們在每一次吐納和每一個伸展之際提供完美支撐及無瑕膚感。以日本和服為設計靈感的 PUMA EXHALE 輕量外套以特殊剪裁為瑜珈運動注入高端時尚感,於腰際巧妙加入伸縮拉繩設計,為瑜珈運動後的穿搭提供保暖與時尚變化度。

 

 

 

第二波 PUMA EXHALE 高端瑜珈服飾新品於四月起限量來台,女孩們跟著 Cara Delevingne 在身心靈與大自然律動深呼吸之際,也同步用運動時尚實踐對永續環境的不變承諾。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