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21第23屆台北電影節主視覺發布 蝴蝶發動,交織電影無限可能

2021.04.07

 

 

2021第23屆台北電影節今日發布主視覺,邀請曾獲金鐘獎美術設計獎,作品橫跨影視、唱片與書籍的設計師林佳齡(Misc)與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製作人暨視覺總監馮建彰(二馬)聯手打造,台北電影獎最佳聲音設計曹源峰設計聲音,從台北電影節的經典符碼「蝴蝶」發動,詮釋電影與影展形塑的過程中所蘊含的無限可能。

 

今年主視覺從最基本的線條圖形開始胎動、分裂、蛻變,如同基因序列,交織出各種蝴蝶獨特的姿態與可能性,也象徵機會、命運與選擇彼此牽引,構成不同時刻的樣貌,偶爾耀眼,偶爾混沌不清,而周圍永遠布滿著各式的機會,百花齊放一路伴隨。而經歷了無數的演化與生長,直到快門聲響的那一刻,終於有了光與可期待的未來。

 

2021台北電影節6月24日至7月10日在臺北市中山堂、光點華山電影館、信義威秀影城、剝皮寮歷史街區盛大舉行,精彩片單與活動即將陸續公布,招牌雙競賽國際新導演競賽、台北電影獎入圍名單將於5月14日揭曉,得獎名單分別於6月29日、7月10日公布。

 

▼2021台北電影節主視覺: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