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寶可夢聯名款推薦!訓練家必收的OUTDOOR潮流包款!

2021.03.30

人氣後背包品牌「OUTDOOR PRODUCTS」與「Pokémon」攜手推出的訓練家包款,不敗的黑色系貼上皮卡丘魔鬼氈徽章,酷帥與可愛同時並存。還可蒐集多款寶可夢徽章,更有Pokemon GO隊伍的代表寶可夢可選(急凍鳥、火焰鳥及閃電鳥),打造獨一無二的訓練家STYLE!

 

材質採用美國杜邦公司研發出的CORDURA®高強度耐磨布料,耐磨抗撕裂防潑水。
後背包可掛上訓練家系列的側背小包、個人隨身物品等,增加背包的擴充機能性。
各個袋型都有強大的收納機能,是外出走跳的好夥伴。
訓練家後背包提供兩種尺寸:大後背包可放入15.6吋筆電,更有獨立的筆電收納隔層,容量達27L。
中後背包可放入14吋筆電,是男女皆適合的背包大小。
因應全民運動風潮而生的訓練家健身包,是外出運動的好夥伴。
訓練家系列側背包均為可拆式活動背帶,能扣上背包作為擴充配件。

 

 

寶可夢自1996年發售第一款遊戲以來,至今25週年是許多大小朋友的共同回憶。
寶可夢訓練家系列,人人都能搭配喜愛的寶可夢,為日常出門前的著裝注入儀式感,常保赤子之心。


現在入手訓練家系列潮包還有只送不賣的超讚禮物!
訓練家系列滿額2200元送皮卡丘運動毛巾、滿5500元送皮卡丘絨毛抱枕。
網路商店與實體店櫃同步發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