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新作遊戲『BLUE REFLECTION: 帝』決定發售! ~同時發表由 3 部作品構成的『BLUE REFLECTION』新企劃~

2021.03.29

 

臺灣光榮特庫摩宣布,決定發售 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Windows® (Steam®)新作遊戲『BLUE REFLECTION: 帝』。

昨日在日本 AnimeJapan2021 的舞台上發表了由 TV 動畫『BLUE REFLECTION : 澪』(預計於 4 月播出)、手機/PC 遊戲『BLUE REFLECTION SUN/ 燦』(日本限定)、以及本作『BLUE REFLECTION: 帝』3 部作品構成的複合媒體 企劃『BLUE REFLECTION』。

 

本企劃以『BLUE REFLECTION 幻舞少女之劍』作為原 點,描繪了全新的由少女們出演的故事。『BLUE REFLECTION 幻舞少女之劍』於 2017 年發售,透過岸田メル老師所繪製充滿通透感的視覺設計,描寫了少女們的 真實青春。企劃中的 3 部作品各為獨立故事,以不同的登場人物和舞台展開。 企劃中的『BLUE REFLECTION: 帝』也預計會中文化並在亞洲地區發售,敬請期待。 同時,與企劃發表一起公開了由插畫家岸田メル老師繪製的企畫概念圖。 本作的後續消息將在官方網站及官方 SNS 告知,敬請期待。

 

 

▲『BLUE REFLECTION』企劃 概念圖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