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大銀幕才有的重口味 《死亡漩渦:奪魂鋸新遊戲》 巨星山謬傑克森加入遊戲 5月14日台美同步開鋸!

2021.03.27

 

 

2021年強檔電影受到新冠肺炎疫情衝擊之下,好萊塢重量電影紛紛延檔,但,全球影迷最期待的顫慄驚悚片「奪魂鋸」系列最新作品《死亡漩渦:奪魂鋸新遊戲》,今宣布定檔於5月14日台美同步開鋸!

 

《死亡漩渦:奪魂鋸新遊戲》由奪魂鋸系列導演操刀,搭配曾為第一集執導的恐怖大師溫子仁監製,好萊塢巨星山繆傑克森與喜劇泰斗克里斯洛克攜手演出。深獲驚悚片影迷喜愛,血腥虐殺、百看不厭的奪魂鋸系列,在今日公佈的預告中,看到了向第一集《奪魂鋸》致敬的經典畫面,由克里斯洛克所飾演的警探一手被鐵銬緊鎖,而另一手則握著一把鋸子,表情充滿驚悚,而這也是身為「奪魂鋸」系列最初創作者的監製溫子仁獻給影迷的巧思。當然,巨星山謬傑柯森的加入,更是本片最大亮點,而他個人不論在任何電影中都會出現的台詞「ㄇㄉㄈㄎ」,在《死亡漩渦:奪魂鋸新遊戲》依然沒有缺席,令影迷沸騰。

 

 

從 2004 年開啟的奪魂鋸恐怖驚悚宇宙,經典台詞「I want to play a game」是全球影迷共同的回憶,歷時17年,火熱程度仍未退燒,系列電影中的反派角色亦是每年萬聖節變裝派對人氣首選,連台北市長柯文哲、藝人陳漢典也為之瘋狂,爭相扮演過片中經典的反派角色,讓該系列討論話題持續熱烈,影迷們也相當關注《死亡漩渦:奪魂鋸新遊戲》的上映資訊。這一次,影迷們終於不用再等了,今年最弒血、最痛快、最紓壓的虐殺恐怖片《死亡漩渦:奪魂鋸新遊戲》即將於5月14日開鋸!

 

電影《死亡漩渦:奪魂鋸新遊戲》描述老鳥警探(山繆傑克森 飾)帶領警探(克里斯洛克 飾)調查慘絕人寰的連續殺警案,關於「拼圖殺人魔」重出江湖的傳言,再度勾起所有人心中的恐懼。這次新的遊戲規則,似乎直衝著警察而來。每個命案現場留下的「死亡漩渦」,將把他們捲進難以抽身的血腥深淵之中……。

 

▼《死亡漩渦:奪魂鋸新遊戲》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死亡漩渦:奪魂鋸新遊戲》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241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