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抵擋不了的命運?《別搞錯,這才不是命運》上下集同步上市!

2021.03.24

日本10刷的超人氣之作!
限定版豪華附 特典典藏卡+雷射膜收藏卡+狗狗貼紙
兒時玩伴=命運伴侶!?



今天要介紹的新作《別搞錯,這才不是命運》是ちふゆ老師的作品,這位作者在台灣出版過《崇高少爺的笨拙男僕》與《今夜是小淫魔》,2017年出道後就一直有穩定出書。他的畫風主流且有辨識度,角色設定可愛、人物互動有趣,對白與台詞也都帶有強烈幽默感,因此在日本越來越受關注。本作在日本已經邁入10刷,並於最近推出了續集《別搞錯,這才不是命運-新婚篇》(暫譯)。而台灣限定版也特別製作了特典典藏卡、雷射膜收藏卡與貼紙,三樣豪華附錄連老師本人也讚不絕口喔!

 

「我們的相遇,就是命運。」
《別搞錯,這才不是命運》為ABO設定,故事描述在名門α學校就讀的悠然、光悅與銀河三人從小就是好朋友。他們家庭富裕、長相俊美,因此過著超輕鬆自在的玩咖生活。但某天悠然卻發現自己突然「變異」成了Ω,而本來有在服用抗費洛蒙劑、應該對Ω有抵抗力的光悅與銀河,竟然也抵擋不了悠然的誘惑,並出現劇烈反應。在盡情擁抱混亂的悠然之後,兩人開始主張自己才是他的「命定伴侶」──?Ω身分曝光後,悠然離開家裡開始獨居生活。雖然生活貧困,但在光悅與銀河的支援下,他仍順利維持校園生活。只是兩人無止境的寵愛,令悠然發現自己越來越離不開他們,而最終也將做出「選擇」…?變態優等生或可愛狗狗攻,曾經為親友的他們,究竟誰才是命運伴侶!?


最近ABO題材在商業BL漫畫之中越來越常見,而《別搞錯,這才不是命運》之所以能獲得日本讀者極大的關注,是因為ちふゆ老師筆下的角色個性立體,變態但有包容力的光悅,愛撒嬌卻可靠的銀河,以及可愛但男友力MAX的悠然──三位主角讓「受本能牽引」的這種關係變得更加有趣與豐富。本來只是在學校一起當玩咖的三人,在悠然曝光了Ω身分後,關係開始變得糜爛,但這也讓悠然進一步思考「自己為何能接受這種狀況」,並同時帶出光悅與銀河選擇幫助悠然的原因。


整體來說,劇情十分注重在三人的情感變化上,不只是用「命運」、「本能」來解釋那強烈的執著與專情而已。雖然有很多的激情畫面,但本書卻不會顯得空洞無趣,是部完成度很高的作品。而書名的「這才不是命運」是悠然在開頭大喊的台詞,想要抵抗本能的他,最終得出了是「基於自己的意志」,所以才想和光悅、銀河成為伴侶。不論重新選擇幾十次、幾百次,都會堅持一樣的決定,甚至到了足以相信這是命運的程度…頭尾呼應的安排,也讓人讀完後更加滿足!《別搞錯,這才不是命運》上+下首刷限定版已於3/24上市,推薦給能接受三人行,又喜歡搞笑成分的讀者們!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