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我們之間的秘密❤《狐狸同學,我們相愛吧!》心動上市!

2021.03.24

隱藏在人類社會中的單純狐狸
遇上懷心眼同學擦出熱烈火花!?
突如其來的LOVE ❤

 


文日野ユミ老師在台的出道作《狐狸同學,我們相愛吧!》,是部有著動物化作人型傳說的校園BL漫,描繪身為死對頭的狐狸與狸貓間的故事。篇幅雖然不長,但足以感受到鮮明的人物性格,滿滿的激情也讓人心跳加速❤一起來看看這有著滿滿獸耳的可愛故事吧ლ(•ω •ლ)


「拜託你幫我向其他人保密!」
「要是被人知道了,我們會活不下去的!!」
在人類社會裡住著一群化作人型的狐狸與狸貓,稻森一尾正是那其中一隻狐狸。變身技術很差的他,因為不想給家人添麻煩,在學校都小心翼翼、十分低調。在某次上課打瞌睡時,他卻不小心露出了狐狸尾巴,還偏偏被性格輕浮惡劣的田淵勝也給看到。而田淵為了想讓稻森再次露出真面目,便對他上下其手,而敏感的一尾敵不住挑撥,狐狸耳朵和尾巴就在田淵面前跑了出來。面對一尾拜託他保密的苦苦哀求,田淵提出了和他交尾的條件,沒想到過程中田淵身上竟然出現了狸貓的耳朵和尾巴!?
稻森二尾和田淵岳斗,分別是一尾和勝也的雙胞胎弟弟。隨著哥哥們的交往,原本厭惡岳斗的二尾漸漸地重新認識起他,也意外發現,原來岳斗就是他小時候心目中的英雄…


本作的世界觀並非十分新奇,但全員擁有獸耳的設定著實特別。看著角色因為情慾而無法維持完整人形,獸人特徵不小心跑出來的樣子,實在讓小編心癢難耐!而長相相同,性格相異的兩對雙胞胎,彼此之間的相處方式也是一大看點。《狐狸同學,我們相愛吧!》已於3/24上市,喜歡獸人BL的讀者們,一起來進入毛茸茸的世界吧!

 

▲首刷限定 隨書附贈 精美典藏卡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