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煙囪小鎮的普佩》台日跨海連線首映!主創西野亮廣、主演蘆田愛菜、導演廣田裕介 大銀幕與台灣觀眾互動

2021.03.21

 

 

由日本演員蘆田愛菜、窪田正孝獻聲的作品《煙囪小鎮的普佩》即將在4月1日正式在台上映,片商車庫娛樂也宣布將於3月30日舉辦台日跨海連線首映會,繪本作者兼電影主創西野亮廣、導演廣田裕介以及聲演主角魯必奇的「愛菜醬」蘆田愛菜將現身活動現場與台灣觀眾見面,與台灣觀眾打招呼並回答問題,分享本片的幕後創作秘辛!

 

 

《煙囪小鎮的普佩》原作繪本花費4年半創作,並於2016年秋天正式在日本發行。西野亮廣曾在個人部落格提到,「煙囪小鎮」的街景有許多元素參考台灣九份的房屋街道景觀,並由多個地方為靈感融合而成,例如佇立在小鎮中壅塞的建築是參考歐洲設有煙囪的住家;小鎮街道上的階梯是來自東京澀谷車站附近的「澀谷西班牙坂」;劇中的電車是以前在澀谷街道上行走的路面電車「玉電」;作為《煙囪小鎮的普佩》最具代表性的高聳煙囪則是澀谷的垃圾處理場。小鎮的整體形象是以澀谷街道為主要靈感來源,鋼筋貫穿的風格是參考日本山口縣的「周南煉油廠」,而滿掛在煙囪小鎮的燈籠則是取自於台灣九份的街景。在電影中由STUDIO4℃動畫團精心刻劃出的街景畫面,必定更能讓台灣觀眾感受到親近感十足的「台味」,且絕對是一場超高水準的視覺饗宴。

 

 

賭上「相信的勇氣」,一場帶來奇蹟的冒險即將展開。由日本人氣繪本改編成電影的《煙囪小鎮的普佩》在日本上映12週依舊佔據票房排行榜Top 10,許多名人在觀影後也大力推薦,日本諧星「東方收音機」的中田敦彥,更力挺在本作獻聲的搭檔藤森慎吾直說:「『鬼滅』、『寶可夢』我也都觀賞過了,但老實說我覺得『普佩』是最有趣的!」好口碑甚至延燒到台灣,日前公布在台上映的消息後,引起許多台灣觀眾熱烈討論,紛紛表示相當期待進影城觀看這場「大冒險」,知名影評人雀雀也給予高度評價:「堪比今敏、吉卜力的啟蒙型動畫」。車庫娛樂也於今天驚喜公開中文配音版預告,讓不管是大人或小朋友們都能為感受《煙囪小鎮的普佩》帶來的暖心感動。

 

 

3月30日舉辦台日跨海連線首映會,車庫娛樂也於即日起向台灣觀眾募集《煙囪小鎮的普佩》的相關問題。帶來希望、勇氣又暖心的《煙囪小鎮的普佩》,將於4月1日中、日文配音版本同步在台感動上映!

 

 

 

▼《煙囪小鎮的普佩》中文版正式預告:

 

▼《煙囪小鎮的普佩》中文版前導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煙囪小鎮的普佩》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1597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