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永遠的我們》獨家中文版預告公佈 史丹利圖奇不問片酬演出 與好友奧斯卡影帝柯林佛斯 用愛感動觀眾

2021.03.21

 

 

由《穿著PRADA的惡魔》史丹利圖奇與奧斯卡影帝柯林佛斯,這兩位相知超過20年的好朋友攜手主演,即將於5月7日在台上映的電影《永遠的我們》(Supernova);《永遠的我們》  由導演哈里麥昆花了3年時間籌備的作品,與導演素昧平生的史丹利圖奇看完劇本之後直接對他說:「不管你的片酬預算有多少,我都要演,我們一起完成這個動人故事吧!」而史丹利圖奇除了看完劇本二話不說答應演出之外,還為電影找來了身為好友的奧斯卡影帝柯林佛斯一同演出,史丹利說:「我問導演是否介意由我和柯林佛斯來詮釋電影中亦愛亦友的夥伴,導演興奮地直說『實在是太榮幸』」之後,史丹利圖奇才坦言:「昨天,我其實已經讓他看完整部劇本了,他很喜歡,也期待能夠演出,我們也已經在電話中仔細地將角色討論了好幾回了。」就這樣,史丹利圖奇與柯林佛斯這兩位認識超過20年卻總是無緣一起拍戲的超級好朋友,終於能夠因為合演電影《永遠的我們》一償宿願。

 

電影《永遠的我們》描述「一段因相知、相惜而不問值不值得的愛」,史丹利圖奇說:「這是我近年來讀過最感動卻又衝擊人心的故事。導演讓兩位相知一輩子的摯愛,以各自不同的角度來面對即將發生的未來,沒有人是天生準備好的,會擔心害怕、拒絕面對,更會手足無措,一切都是這麼真實,但只有愛與陪伴,能夠撫慰並且包容彼此的內心。」導演哈里麥昆更形容:「當史丹利圖奇與柯林佛斯一起出現在鏡頭前時,所有人都能夠感受到他們之間無可取代的友情與默契,放眼當今演員,我想不出還有誰能夠取代他們。」

 

 

導演哈里麥昆表示:《永遠的我們》故事緣起於3年前,一個人緣極好的同事突然生病辭世。導演看見她的家人們以看似平凡卻又充滿關愛的方式陪伴在她身邊,讓每個人在過程中都沒有遺憾,儘管中間難免有些爭吵或不愉快,但是愛的力量最終包容了這一切,也感動了導演哈里麥昆,他從中領悟到只有愛、時間與陪伴才能夠圓滿人生的一切,這份動人的情感催生出《永遠的我們》劇本。

 

 

電影《永遠的我們》故事敘述山姆(柯林佛斯 飾)與塔斯克(史丹利圖奇 飾)這對在一起20年的戀人,他們開車拜訪分居各地的親朋好友,來一趟放鬆心靈的回憶之旅;兩年前塔斯克被診斷出早發性失智症,這讓兩人的生活面臨前所未有的考驗,隨著旅程的推進,他們對未來的想像逐漸崩塌,最終他們將面臨一個巨大的問題,在塔斯克的病痛前,他們對彼此的愛究竟有何意義?

 

 

▼《永遠的我們》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永遠的我們》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113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