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當男人戀愛時》催淚情節逼哭千名少女!雙金鐘視帝邱澤、藍葦華兄弟相稱

2021.03.19

 

 

2021台式新浪漫愛情電影《當男人戀愛時》,集結邱澤與許瑋甯全新CP組合,實力派演員蔡振南、鍾欣凌、藍葦華、陽靚、Lulu黃路梓茵等人加持演出,電影將於3月26-28日推出感動口碑場,4月1日全台正式上映。被稱為「國民阿爸」的三金影帝蔡振南,在片中飾演邱澤的老父,兩人第一次合作就默契十足,邱澤更直言:「和南哥相處就像是和真的爸爸般!」此外,《當男人戀愛時》中飾演邱澤一家人的成員還有金鐘視帝藍葦華、金鐘視后入圍的陽靚,與去年甫獲金鐘獎最具潛力新人的白小櫻,可說是含金量爆表。《當男人戀愛時》從本週起舉辦多場學生特映會,不但在戲院門口湧出大批排隊人龍,劇情轉折起伏逼哭千名少女,學生全體反應超乎預料,其中竟有女學生哭到缺氧,讓導演殷振豪心疼不已。

 

 

由《紅衣小女孩》系列億萬導演程偉豪監製,搭檔《浪子回頭》MV破億點擊導演殷振豪的「雙豪組合」攜手打造,2021最揪心的台式新浪漫愛情電影新作《當男人戀愛時》,曝光曾在多部國片中飾演主角父親、被稱為「國民阿爸」的三金影帝蔡振南,這次在片中飾演討債流氓邱澤的父親,為小鎮上的公車司機,兩人之間對戲充滿一來一往的相互鬥嘴對話,經典詮釋出台灣傳統的父子相處模式。第一次和蔡振南合作就默契十足的邱澤,也忍不住讚嘆道:「南哥跟我之間相處很親切、完全沒有距離,就像和真的爸爸相處般!」出道多年、演出經驗豐富的蔡振南,回憶在《當男人戀愛時》中和邱澤拍攝的第一場對戲就是在公車上,導演殷振豪並沒有給那場戲太多指令,全讓邱澤和蔡振南現場即興演出,一整段台語台詞對話也是隨機發揮,結果台語功力超強的兩人竟一搭一唱展現好默契,最後呈現出超乎導演殷振豪期待的自然效果,蔡振南也開心表示:「邱澤完全可以接到我的球!」

 

 

此外,在《當男人戀愛時》飾演「阿成」邱澤一家人的成員,除了有三金影帝蔡振南加持外,另有金鐘視帝藍葦華、金鐘視后入圍的陽靚,以及金鐘最具潛力新人白小櫻,可說是含金量爆表的一家人。藍葦華感性表示,第一次和邱澤合作,兩人對戲雖才短短五天,但在導演殷振豪和劇組的氛圍營造下,他和邱澤也自然而然培養出真實的兄弟情誼。已多次和導演殷振豪合作的陽靚,甩開茄子蛋〈浪流連〉MV中的妖嬌扮相,在《當男人戀愛時》中素顏扮土演出邱澤的大嫂,有幾場操著流利台語罵人的潑辣演出,全是她在片場和藍葦華一句句討教台詞的完美成果。去年甫獲金鐘獎最具潛力新人獎的白小櫻,則在片中和飾演叔叔的邱澤有許多「笑」果連連的互動。《當男人戀愛時》從本週起開始舉辦多場學生特映會,在戲院前湧出大批排隊人潮,片中邱澤與許瑋甯的感情對手戲逼哭上千名少女外,還有許多學生受邱澤與蔡振南的親情互動戲感動落淚,哭完一整包面紙都不夠用,有女學生哭到拿出冰袋冰敷雙眼、另有名女學生哭到缺氧,讓受到熱烈歡迎的導演殷振豪心疼不已。

 

 

《當男人戀愛時》劇情描述阿成(邱澤 飾)是靠討債維生的流氓,總是嬉皮笑臉面對所有人的鄙視。從未體會過愛情滋味的阿成,某次討債時竟被欠債的浩婷(許瑋甯 飾) 深深吸引,阿成笨拙地畫了一份「塗鴉合約」,向浩婷提出用每一次的吃飯約會來抵銷她的債務,阿成一股腦的心意,漸漸卸下了浩婷的心防。當阿成認為自己總算要搞懂愛情了,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卻無情打擊了兩人對未來的期待⋯想給浩婷一個依靠的阿成這時才發現,原來當男人戀愛時,是可以義無反顧放棄所有的。

 

▼《當男人戀愛時》正式預告:

 

▼《當男人戀愛時》幕後花絮 許瑋甯為戲挑戰篇:

 

▼《當男人戀愛時》前導預告:

 

▼《當男人戀愛時》幕後花絮 邱澤台客打造篇:

 

▼《當男人戀愛時》學生場逼哭千名少男少女!

 

▼《當男人戀愛時》電影主題曲: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當男人戀愛時》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161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