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神奇男孩・雅莎在怪物世界」 2021年4月22日 日本、亞洲地區同步上市!

2021.03.12

 

 

STUDIOARTDINK CORPORATION(總公司:東京都港區、代表董事社長:矢島良一) 宣布旗下遊戲發行品牌「G CHOICE」的第2款遊戲「神奇男孩・雅莎在怪物世界」(以 下略稱「神奇男孩AMW」),將於日本與其他亞洲地區同步上市。

 

 

Nintendo SwitchTM版限定「Special Pack」

另外,日本與亞洲地區除了推出Nintendo SwitchTM實體盒裝版外,也決定推出以特殊外 盒收納遊戲軟體、80頁全彩美術集、40頁角色書的限定版「Special Pack」! 滿載了系列作粉絲們不容錯過的貴重資料。敬請期待後續相關資訊釋出。

 

▲Nintendo SwitchTM實體盒裝版設計(日本・亞洲地區)

※本商品附錄之「全彩美術集」、「角色書」內容,均與日本版相同。
※圖像為開發中的畫面,最終成品有可能修改設計與內容。

 

關於「神奇男孩・雅莎在怪物世界」……

「神奇男孩」系列的最後一代作品「Monster World IV」於1994年在Mega Drive遊戲 主機上推出,由Westone Bit Entertainment公司開發、世雅股份有限公司(當時公司名 為SEGA Enterprises, Ltd.)發行。時隔多年,「神奇男孩」系列之父西澤龍一先生,再 度找來了過往一同開發本系列作的創作者們,以當時的開發陣容重製出帶有現代風格的 橫向捲軸動作RPG遊戲「神奇男孩・雅莎在怪物世界」。

 

 

故事

這裡是怪物世界。才剛成為戰士不久的主角雅莎被捲入了攸關王國存續的重大事件之中。 企圖征服世界的侵略者囚禁了4位精靈,而普拉普利爾王妃授命雅莎將精靈們拯救出來, 於是雅莎便和在王都拉帕達那遇到的神祕生物佩佩羅古一起踏上冒險的旅程。 雅莎和佩佩羅古攜手合作,跨越了無數的難關。究竟他們能不能完成拯救世界的任務呢?

 

 

 

使用佩佩羅古施展的動作

本遊戲的一大特色就是使用神祕生物「佩佩羅古」來施展各式各樣的動作。抓住佩佩羅 古的狀態下可進行空中滑翔或2段跳,也可以操縱佩佩羅古啟動遠方的開關等等,讓玩 家盡情在遊戲中享受不同場面的特殊動作。

 

 

RPG要素

在冒險的路途中打倒敵人就能獲得GOLD。前往城鎮中的商店即可使用GOLD 來購買 劍、盾、手環等裝備物品。敵人會隨著故事進行不斷變強,請視狀況強化雅莎的裝備來 應對。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