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動畫]山本崇一朗最新戀愛喜劇《即使如此依舊步步進逼》心動上市!

2021.03.11

日本TV動畫製作確定!2022年開播預定!
「下一個會紅漫畫大賞2020」第三名!
這一手,即將攻佔你的心❤

 

 

《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作者山本崇一朗的最新力作《即使如此依舊步步進逼》強勢出版啦!山本崇一朗老師擅長描寫逗趣可愛的校園日常,畫風清新可愛,最擅長描繪讓讀者們萌得不支倒地的角色互動。《即使如此依舊步步進逼》和他過往的作品一樣,瀰漫著甜滋滋氛圍,在閱讀時會和女主一起被書中的撩人金句擊中,一同期盼男主趕快告白,並為他們青澀甜蜜的戀情著急不已。

 

「一輩子都想和學姊下將棋。」

將棋初學者的撲克臉高一生‧田中步,喜歡著棋藝高超又容易害羞的學姊‧八乙女漆。雖然經常直率地說出怦然心動的台詞,但他卻暗自發誓,要用將棋贏過學姊才能告白。在這宛如棋局般一攻一防的戀愛對弈下,步一次又一次戰敗,他是否能順利贏過漆,並成功告白?在步步進攻的局勢下,究竟哪一方才能穩住內心不受動搖,贏得最終勝利?
《即使如此依舊步步進逼》把將棋與戀愛結合,讓劇情多了幾分策略的元素,每一話就是一盤棋局,每話結束時甚至會放上對弈的棋譜,增加了看主角們攻防的臨場感。可愛的女漆學姊在步的強勢進攻下,滿臉通紅卻依舊可以在棋局上勝出,而步總是擺著撲克臉完美反擊學姊,但卻每每在棋盤上慘敗。主角們可愛逗趣的心理戰,讓人非常期待究竟是誰會獲得最後勝利呢?《即使如此依舊步步進逼》已於3/5上市,誠摯地推薦給各位讀者!本作也確定會改編動畫,並預計在2022年開播,也請讀者們不要錯過!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