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台灣影史最賣座BL動畫電影,經典篇章全球唯一大銀幕呈獻!【鳴鳥不飛:Don’t stay gold】3/19威秀影城獨家上映

2021.03.10

 

 

【鳴鳥不飛】是被漫迷們譽為「BL漫畫界天后」的作者Kou Yoneda的人氣BL作品。被粉絲暱稱為「攻鐵老師」的她,作品兼具娛樂與藝術性,尤其作品中的畫面、分鏡都充滿濃厚電影感,更跳脫BL漫畫當中,女性對男男戀愛幻想的既定印象,透過不同的人物刻畫與故事描述,呈現當代社會對BL風潮的觀察。這也讓她的【鳴鳥不飛】、【無法觸碰的愛】、【NightS】、【即使如此,依然溫柔地相戀】等作品,光是出道作【無法觸碰的愛】,就榮獲「這本BL不得了!」2009年的BL單元第三名肯定,之後更推出由谷口賢志、米原幸佑主演的真人版電影。

 

 

至於描繪黑社會虐心愛戀,宛如BL版【極惡非道】的【鳴鳥不飛】,更是一推出就轟動漫畫界,並獲得日本腐女子網站年度排名第1名、講談社FRaU第3屆漫畫大獎、BL指標性網站「chil-chil」的第5屆及第7屆「BL Award」漫畫部門類冠軍,更年年登上「這本BL不得了!」排行榜,無疑是不可撼動的本格派BL作品!尤其本作不但深受腐女喜愛,族群更擴大到各界男女,甚至連人氣男星福山雅治,都大方在廣播節目上盛讚本作是「超棒名作!」

 

 

 

富士電視台看上【鳴鳥不飛】的潛力,成為其BL動畫品牌「BLUE LYNX」的第一彈電影版作品【鳴鳥不飛:烏雲密布】,並交由【Yuri!!! on ICE】製作公司「MAPPA」的子公司「GRIZZLY」擔綱製作;以超越以往BL動畫的超高品質,將原作的世界觀透過大銀幕完美呈現。尤其該片在2020年於台灣上映之後,不僅引發全台影迷瘋狂搶看,更在全台創下超過700萬票房佳績,成為台灣影史最賣座BL動畫電影,可說是叫好又叫座。

 

 

而在【鳴鳥不飛:烏雲密布】推出一年之後,製作團隊乘勝追擊,取材原著漫畫中的經典篇章,推出系列電影新作【鳴鳥不飛:Don’t stay gold】,將劇情聚焦在內科醫生「影山」,以及小混混「久我」這兩位角色的情愛糾葛當中。全片不僅有兩人鬥嘴調情的灑糖場面,影迷最期待的激情性愛戲也將不會缺席,勢必將讓粉絲於影廳裡再度害羞不已。

 

▼【鳴鳥不飛:Don’t stay gold】預告片: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鳴鳥不飛:Don’t stay gold》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187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