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最棒的異種族搭檔,《不健全藥師的妖怪本草》第1集在台上市!

2021.03.04

《Debug-筆電的使用手冊-》nyaroro待望新作
抖S蠻橫神獸×超天然藥師少年
中華風幻想故事!

 

3月11日起即將上演舞台劇的《Debug-筆電的使用手冊-》,原作nyaroro老師的新作《不健全藥師的妖怪本草》,單行本中文版第1集今日(3/4)上市囉!此作為老師在日本出道後,於pixiv漫畫網站「Pファンタピー」上連載的作品。老師的畫風依然纖細美麗,而本次以「中華風奇幻故事」為題材,更突顯出他的靈活筆觸!


我不想只被你保護,而是想以同伴的身分,
陪伴在八角身邊。

《不健全藥師的妖怪本草》描述,在藥鋪「清心堂」工作的藥師‧湖珀,自小就與一條名為「八角」的蛇共同生活著。某日湖珀到山裡採藥時,卻遭到食人鬼攻擊,心臟還因此被奪走。而出面打倒食人鬼的,竟是八角──原來他的真實身分為受妖怪仰慕的強大神獸「蛟龍」。而為了阻止湖珀的心臟被毒液侵蝕,八角與其合而為一,直到找到解毒的方法前,他都必須住在湖珀體內…?蠻橫神獸與天然少年,不健全的兩人卻是一心同體!由nyaroro老師打造的中華風奇幻物語,堂堂開幕!



失去健康心臟的湖珀,以及失去強大力量的八角。兩人都不是最完整的狀態,但卻能合力完成許多事。第1集他們就一起向魔女求助,還拯救了被人類抓走的妖怪,而過程中有溫馨、有驚險,同時湖珀與八角也更加了解彼此的重要性。這對異種族搭檔的情誼變化,以及之後他們將如何透過紀錄在「妖怪本草」中的藥草,找出解毒方法,都相當讓人期待!《不健全藥師的妖怪本草》第1集已於3/4上市,誠摯推薦給讀者們。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