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為了守護村莊,我們必須結婚!三ツ矢凡人命運新作《秘戀》好評上市!

2021.03.03

命運交纏的兩人
婚禮儀式若無法順利進行,將會給村里帶來災厄!?
三ツ矢凡人老師獻給讀者的美麗作品

 


今天要介紹的新書是三ツ矢凡人老師的最新力作《秘戀》!與前部作品《滿口謊言的你》不同,《秘戀》走命定系純情路線,也環繞著淡淡的神怪色彩,是充滿著十足魅力的深刻作品!三ツ矢凡人老師在2017年出版《戀人似糖漿》強勢出道後,也陸續出版了《Scratch Blue深陷慾情夢境》、《空洞的甜蜜Empty Sweetie》等作品,其筆下人物的性格立體,情感豐沛,所描繪的性愛場面兼具情色與心動,讓小編總是看的心癢癢。這次《秘戀》的故事發生在有「狐狸娶妻」習俗的村莊,看似為了拯救村莊而產生的儀式,卻代代蘊含著深刻的戀情。封面主角兩人身著婚服,在今夜就要完成婚禮並且結合,要不然災禍就會降臨?

 

 

「要不要就這樣逃到某個地方去,就我們兩個人。」
高中生稻禾九朗與一尾彼方,兩人居住的三日月村有著「狐狸娶妻」的習俗,在每年夏日祭典時,都會讓狐狸一族與狐狸之妻一族的後裔舉行婚禮儀式,藉由結合以守護村莊免於災難。身為家族長男的彼方與九朗,在這年夏天從雙方父親身上繼承了職責。相較於深信村莊習俗的彼方,九朗似乎沒有半點幹勁,他究竟是為了善盡職責才願意抱自己,抑或是……?這對苦於狐狸村陋習的兒時玩伴,戀情的結果將會如何?


《秘戀》從各方面來看都是本充滿魅力的作品,不論是人物設計、情感描寫或故事背景都十分優秀!九朗是充滿男子氣概的黑肉攻,貴為拯救村莊的狐狸一族後裔「稻禾」家長男,有著連親人都不知曉的能力——聽得懂狐狸說話。彼方是善解人意的美人受,身為狐狸之妻一族後裔「一尾」家的長男,每年祭典都會做一次和狐狸結合的夢。從小被告知要與對方結婚的兩人,在命運牽起的關係上發展出了深刻戀情,因為不曉得對方是否因為習俗,才勉強和自己在一起,但兩人在與對方一同探索埋藏心底深處的愛與記憶後,終於發現了彼此間有著最真摯,與他人無異的愛,並大聲喊出「我想和你談場普通的戀愛」的告白。九朗與彼方探索情感的過程,是本書的一大看點,而在中間的篇章裡,雙方父親年輕時的故事同樣令人心動不已。另外看著三日月村內軟萌可愛的狐狸在街上嬉戲,和九朗說話,進到家中趴在主角旁等種種可愛行徑,也都忍不住讓人直呼太萌啦!《秘戀》已於3/3上市,推薦給各位讀者!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