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ALLADIUM復刻再造傳奇沙漠靴 「PALLABROUSSE LEGION」經典回歸

2021.02.26

▲PALLADIUM全球總裁Christophe Mortemousque驚喜現身帶領粉絲一窺PALLADIUM精緻工藝

 

▲PALLABROUSSE LEGION展現PALLADIUM精緻工藝

 

法國軍靴品牌PALLADIUM秉持經典傳承的精神,於今年春天復刻1947問世的經典傳奇沙漠靴PALLABROUSSE,升級再造「PALLABROUSSE LEGION系列」,以最初經典硬派軍靴輪廓為基底,升級加寬楦頭及加高後底,吻合亞洲人腳型,準備席捲廣大探險家的心。全球總裁特別現身今日釋出的形象影片中,娓娓道來歷經數十年的波段潮流更迭及無數文化變動下,PALLABROUSSE如何憑藉極簡、耐用、保護、舒適四大特色74年來穩站探險者們心中極致經典的地位。今日起全台門市正式發售「PALLABROUSSE LEGION系列」,再造法式軍靴新境界,引爆探險者機能潮流風暴。

 

▲PALLADIUM經典復刻PALLABROUSSE LGN,共推出戰地黑、極限白、飛鷹棕、風暴棕、沙漠色、叢林綠共六色

 

▲PALLABROUSSE LGN極限白,經典百搭

 

PALLADIUM全球總裁現身疫情下遠端攜全球粉絲前進法國里昂製鞋工坊

▲PALLADIUM首席設計師Adrien Touati詳細介紹PALLABROUSSE特點,包含極簡、耐用、保護、舒適

 

在最新發布的「PALLABROUSSE LEGION系列」形象影片中,PALLADIUM全球總裁Christophe Mortemousque親自現身,帶領粉絲深入PALLADIUM位於法國里昂的製鞋工坊,將PALLABROUSSE深入骨隨的法國風範呈現於全球消費者眼前,除了一貫受消費者喜愛的舊有設計外,PALLADIUM更不斷鑽研細節,試圖帶給消費者絕佳的上腳體驗,希望能完美融合代表品牌DNA的極簡、耐用、保護以及舒適四大特點。

 

▲PALLABROUSSE LGN特點,包含極簡、耐用、保護、舒適

 

PALLADIUM首席設計師帶你一窺法國外籍傭兵團御用軍靴的製鞋工藝

▲法國知名火山探險家Haroun Taziefff穿著PALLABROUSSE行走各式險峻地形,只因愛它:耐用、舒適、保護

 

PALLADIUM首席設計師Adrien Touati 接續現身於形象影片,身為PALLADIUM的鞋類專家,Adrien侃侃而談承襲經典的升級「PALLABROUSSE LEGION系列」。外型延續1947年的硬派軍靴輪廓,鞋身搭載PALLABROUSSE的經典側帶,加強支撐,鞋側的圓形橡膠片防止踝骨可能發生的摩擦,橡膠鞋頭除了是PALLADIUM具代表性的標誌之外,更能保護腳趾,特別設計的船型鞋底則延續飛機輪胎橡膠大底耐磨特性,讓探險者能不斷深入崎嶇環境。

此次復刻經典,可從諸多細節看出PALLADIUM希望讓全球探險者們切實感受升級的行走體驗,機能升級、經典再進化:

經典輪胎橡膠大底 2021再進化:延續硬派軍靴輪廓外,更加寬鞋楦後跟底加厚,更加符合亞洲人腳型,讓雙腳在鞋內絲毫不壓迫,久走不疲累。

◆ PARADROP®空降科技鞋墊:搭載PARADROP®空降科技鞋墊,加強足弓回彈與抗震效果,減緩腳底行走衝擊,舒適度升級。

◆ 鞋舌防砂擋片設計:延續為法國外籍傭兵設計靴款的初衷,鞋舌翼特別加入防砂擋片設計,有效阻擋砂土進入鞋內,更加適合戶外野地探索。

◆ 100%有機純棉鞋面:鞋面選用100%有機純棉製作,展現PALLADIUM多年來重視永續的企業精神。

◆ 法國小國旗刺繡:鞋側精緻的法國小國旗刺繡,宣告正統法國血統的驕傲,也展現法國精緻工藝。

 

PALLABROUSSE LEGION」傳承經典強勢襲捲全球探險家的心

首席設計師Adrien Touati表示:「如今的消費者不僅僅想購買很酷的產品,他們更希望購買的酷產品背後有強而有力的歷史及品牌價值。」全球總裁Christophe Mortemousque於是分享了70年代知名法國火山探險家Haroun Taziefff著用PALLABROUSSE的故事,當PALLADIUM訪問這位探險家為何穿著PALLABROUSSE進行探險活動時,意外發現Haroun Taziefff正是看中此靴款適合在野外環境行走、耐得住長時間穿著且可在險峻地形下保護雙腳,完全吻合PALLADIUM當初設計的初衷:耐用、舒適以及保護,更符合PALLADIUM始終相信的「Function makes it fashion」。「PALLABROUSSE LEGION系列」即日起於全台PALLADIUM門市正式發售,以經典傳奇為名強勢席捲全台軍靴迷!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